2015-09-21 01:04:05寒舍裴小編

北城初秋@西本願寺


照片:西本願寺鐘樓


照片:西本願寺鐘樓


照片:西本願寺樹心會館


 流光浮游,青春如夢不回頭。
 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傍晚時分的西本願寺,一位有些年紀的老紳士邁力的一步步上了鐘樓,憑欄遠眺一會兒後,又費勁的小心翼翼一步步下了鐘樓。就在老紳士將步下石階時,我伸長了手,好心的問了老紳士需要幫忙嗎?只見老先生笑著和我說:「沒關係,我自己慢慢來應該還可以。不過小老弟,你真好心,謝謝你,要是我也和你一樣年輕該多好呀……」
 北城風光,陰晴雲雨;人間歲月,春夏秋冬;凡事皆如遞嬗的季節,總在遲遲暮暮間轉動著。黃昏時分,日陽斜照在西本願寺的鐘樓上,微風輕輕的吹,西門的天空泛起了一絲涼意。
 臺北的秋天,來了。
  流光浮游,青春如夢不回頭。
  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傍晚時分的西本願寺,一位有些年紀的老紳士邁力的一步步上了鐘樓,憑欄遠眺一會兒後,又費勁的小心翼翼一步步下了鐘樓。就在老紳士將步下石階時,我伸長了手,好心的問了老紳士需要幫忙嗎?只見老先生笑著和我說:「沒關係,我自己慢慢來應該還可以。不過小老弟,你真好心,謝謝你,要是我也和你一樣年輕該多好呀……」

  北城風光,陰晴雲雨;人間歲月,春夏秋冬;凡事皆如遞嬗的季節,總在遲遲暮暮間轉動著。黃昏時分,日陽斜照在西本願寺的鐘樓上,微風輕輕的吹,西門的天空泛起了一絲涼意。

  臺北的秋天,來了。



照片:西本願寺樹心會館


照片:西本願寺鐘樓

 

上一篇:魚鱗天@臺北

下一篇:西瓜偎哪邊?

卡娃思 2015-09-23 22:51:09

想推薦,不是會員推不了~

版主回應
留言就是最大的推了,謝謝^^ 2015-09-25 18: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