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03:50:28寒舍裴小編

隱身尋常街里的繽紛──石牌「聖誕公園」及「聖誕巷」






















霓彩「聖誕公園」
  每到歲末時分,石牌的福興公園就會靜靜地在寒夜裡散發著令人讚嘆的精彩。高聳的聖誕樹,火樹銀花的裝飾,還有那晶瑩璀璨的氣氛,就這麼悄然地瀰漫於整座公園,千盞燈火萬霓彩,出沒隱現,如近似遠,置身其中彷若置身天宮,常令人不由自主的感恩與喜悅了起來。

  公園內所有的聖誕點綴與裝飾,皆是由里長與里民自發完成的,連著幾年的舉辦讓福興公園獲得了「聖誕公園」的美譽,而里辦公室表示,甚至還有遠從日本與新加坡的人來到這裡欣賞與觀摩呢!

  想要感受尋常街里公園裡的聖誕繽紛氣氛嗎?來「聖誕公園」吧!

聖誕公園地址:臺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二段35巷內。























浪漫「聖誕巷」
  除了「聖誕公園」之外,在歲末季節裡,石牌還有另一個更為繽紛、更為著名的聖誕應節景點──「聖誕巷」,當地居民每年也都會自發地將繽紛的聖誕燈飾點綴在自家門口,走在這條巷子裡你一定會覺得這裡的居民實在太可愛又太幸福了!

  也許您還可以試一下舉起相機,對著巷子裡的聖誕燈飾「用光作畫」及「用光織布」,一起來「玩燈光」喔~

「聖誕巷」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1巷15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2-22 16:23: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2-22 18:39:20
sunny 2014-12-22 00:43:41

其實從佈置中就有過節的氣氛了~~

版主回應
真是^_^ 2014-12-22 01: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