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23:56:04寒舍裴小編

冬季戀歌


圖說:一翦梅 / 攝於士林雙溪河濱公園

一翦梅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果真如此!




圖說:落葉 / 攝於仁愛路

說葉子
那年冬季我問你,你沉默不語卻獻上了整排飄零的葉子。遲至今日方才明白,葉葉心心,舒卷有餘情,落葉代表的恐不只是蕭瑟與凋零而已呀!

說葉子,say Yes!




圖說:銅鈴 / 攝於圓山花博公園

Yesterday Once More
多年不見的你說好了要來,興奮的我卻也帶著些擔心。怕你的方向感不好找不著,於是我學了你的字跡在門口寫了你最喜歡的號碼;又怕你的視力不好走過頭,所以我在門口安了個輕巧的銅鈴;只最怕你忘了我們最喜愛的歌曲,那首我們伴著我們無數個徹夜談心的歌曲。

可知,只要你哼唱著這首歌,銅鈴也就會跟隨著歌曲shing-a-ling-a-ling清脆的響起,順帶的,將我們擁有的那些美麗回憶一起喚起,一起shing-a-ling-a-ling的飄灑在祝福的季節裡。




圖說:紅酒 / 攝於Carbon

晚來天欲雪
酒紅似火,火紅也似酒。冬寒如霜,霜寒亦如冬。我說紅酒喝完了就走,你說別急,殊不知寒冬它得足足待滿一整季呢!




Carrie Wu 2014-02-23 19:34:03

寒冬中總有溫暖的事物,
支撐著你我度過,
現在春天已經來囉^^

版主回應
轉眼春日又快過盡了呢! 2014-03-28 0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