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46:05寒舍裴小編

你給的IRIS禮物

照片:IRIS的美麗餅乾盒(出處:義美的IRIS網站)
 
 
謝謝你的禮物,真的。

IRIS的餅乾有些甜但不太膩,不知不覺的吃著吃著就見底了,不過沒關係,餅乾雖然清光了,但還留下個漂亮的長方彩繪外盒呢。

我在房裡一邊吃著餅乾一邊放著Penny的CD,Penny的歌曲輕快中帶點遺憾的失落,柔情且濫情,煞是好聽,只是,欸~好像少了些什麼的……

我想起了歐洲教堂中的彩繪玻璃窗,當天光太過明亮時,窗上的圖案反少了一份深邃的情調,若是光線幽黯了些,往往又會讓人無法看清窗面的彩繪紋路。咦?怎會從IRIS的長方彩繪外盒扯到了歐洲教堂中的彩繪窗了呢?肯定是想出國旅行想瘋了。

好吧!我承認是想出國。這兩天,一直想著巴黎,或許是見到電影台播放的《香水》,想著香榭大道上會勾人的名牌店;或許是不小心的翻到了法國的歷史,驚慌著路易十六與瑪麗皇后最終悲慘的結局;其實最有可能的是神遊在卡通《凡爾賽玫瑰》的場景中,想著歐思嘉俊秀的外表與精湛的劍法……,唉~想瘋了,那年的巴黎呀。

週六上午,清光IRIS的當日,我自己作了個三明治,然後倒了一大杯的低脂牛奶,這早餐,簡單卻又讓人滿足的快要流下淚來。我緩緩的吃著早餐,時光也隨著窗影緩緩的移動著,一切都是如此從容的慢調,感覺真的是很美很美的呀!

我在想,若有個暑假,不然就只一個禮拜的時光讓我帶著IRIS的空盒旅行,那應該也會是很美很美的呀……

到了下午,興致一來搬了咖啡機,一個人煮 了三 人份的咖啡,配著IRIS喝著,自己喝了兩杯,剩下的一杯空在桌上,留給你,就算回報你的IRIS。想來這豆子是多磨了些,咖啡煮的苦了些,但你知道,我是喜歡濃咖啡的,濃咖啡容易讓我回想起了左岸。

左岸?哦,就是一種咖啡症候群呀,意思是說:「我不在家喝咖啡就會在左岸咖啡館喝咖啡,不在左岸咖啡館喝咖啡就會想起左岸咖啡館的咖啡。」然後,我的週六就在左岸的想像中過完了,浪漫與淒美兼而有之。

附帶一提,豆子是友人送的,他說咖啡有刺激性,為了讓肌膚看來美麗動人,他不太喝,卻送給了我。呵~天底下竟有這種怪誕的邏輯,害我還得汲汲的發表個另一個更怪誕的聲明:我愛咖啡,但也想肌膚美麗動人呀!

結果到了週日,為了想要肌膚美麗動人,於是我跑去做了運動。一邊踩著跑步機一邊將一部HBO的電影看完,又陸續的試了幾種的運動器材,偶而像是發狠的使勁將各種運動器材撐到最快、最重、最大……,旁人一臉駭然,以為我是不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打擊了。

沒有,當然沒有,我不過是想將吃IRIS的熱量拋的遠遠的;不過想將工作中的爛情緒拋的遠遠的;不過想將那段左岸咖啡館的日子,使勁的,狠狠的,拋的遠~~~遠~~~的~~~

記得後來還去了泳池,在池中不停的來回,來回,來回……,不知道最後是怎麼回到家的,大概是游回家的吧,我想。

唔~明日還是要上班的呀,只是上班就只三件事,忙,很忙,還有一直忙。沒法了,我只能讓Penny的〈時間快轉〉流洩滿室,希望時間能轉的比『忙』還要快一些,「快轉啊~快轉啊~只要再等幾天呀!」我看見美麗的週末、濃郁的咖啡、左岸的日子,還有僅剩的IRIS空盒,都揮著手和我打招呼呢。

這一次我一定會記得咖啡豆不要磨的太多,也會記住教堂中的彩繪玻璃窗是如何的隨著光線幽明浮動,還會記得帶著那個個漂亮的IRIS長方彩繪外盒……

其實我懷疑IRIS是否已真的清光了,不過,謝謝你的禮物,真的。
 
 
◎說明:
IRIS是義美專為新人所作的美麗餅乾盒,請參考:
http://iris.imeifoods.com.tw/About/about.htm

這裡有更多IRIS的美麗餅乾盒:
http://iris.imeifoods.com.tw/Cookie/IRIS-world780.htm
 
 
任我行 2008-08-13 16:01:13

csming有沒有去參加這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badm/3/1309563987/20080811154802

版主回應
沒。我這三個月的週六都排了另外的行程了,有點可惜呀~
沒法出席生平第一個達人典禮確有遺憾,不過看到公布的都是俊男美女齊聚一堂的的照片,就慶幸還好當天自己沒出席,否則破壞了美美的畫面那怎好意思^_^

特別感謝新聞台與小天使,我可以感到這次他們真的很用心,只是有事不克參加,有些辜負了他們的辛苦,特別在這裡說聲抱歉了。
2008-08-23 02:24:13
任我行 2008-08-13 16:00:31

放心啦
小行怎麼吃都

















很快就變肥

哈哈~

我還是不要吃太














少吧

==


要不然巴逗會生悶氣啦


哈哈~~~~~~~~~~~~~~~~~︿_︿

版主回應
能吃就是福,當然不能讓巴逗生氣了,反正任葛格應該了解『“貨”既拆封,概不退還』這個道理才對,而且要是“貨”變胖了,反而應該對“貨”還會自動『配股』感到高興才對

^_^
2008-08-23 02:10:04
任我行 2008-08-08 17:26:27

來偷吃IRIS餅乾
來偷喝多出來的那杯咖啡
來偷祝福你


將來的










88 節快樂啦

哈哈哈~~~~~~~~~~~~~~~~~~~~︿_︿

版主回應
不用偷吃啦,小行若來的話一定分你吃,給你喝,還另外包起來給你外帶…
哈哈~有沒有感動到呀?只是體型若有變了的話可別怪我哦

還有,未來的我偷偷的託我來謝謝你的祝福呢^^
2008-08-10 0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