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31 16:18:26尚未設定

算命

早上陪同學去算命
為了問問她與那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最近遇到的瓶頸
我想她一定是煩惱到不行,才會想去算命.
結果在回來的路上,
她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而我卻哭著回來.

我本來想反正人都來了,
順便問問我的事業學業,
沒想到算命師“好心”的告訴我,
和你: 最終只有朋友的緣份
沒有第三者,沒有爭執,沒有大問題,
只是命中註定有開始卻沒有結果,
我聽到這裡,淚就不能控制的掉下來.
雖然我心裡也明白,
我們之間真的有許多阻礙.
可是我總有那麼一點希望,
希望有奇蹟會發生於我倆之間.
我試著說服自己江湖術士的話不能信,
偏偏她說我們其他的情形都說得準,
害我不得不考慮其可信度?!
只是接下來的預測更是晴天霹靂,
我根本不願意去相信那是真的!

真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夢醒時就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可惜人生沒有後悔藥 如果有
我寧願繼續照我的方式去愛你,
不想過去,不管未來如何;
只要現在心和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