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24:32Ann

趴在一起睡

趴在一起睡
Milla : 雖然我這樣睡習慣了!!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你一樣耶
Bella : 哼!! 陪我一下有甚麼關係!! 這樣會漂亮耶
尚夏媽: 別吵鬧!! 快睡覺!!
尚夏爺:你看多可愛阿!! 兩個一樣可愛
尚夏嬤:是希望可以兩個都一樣漂亮阿!!
姑姑:.....Bella& Milla 你們要乖阿 等姑姑回來
尚夏爸:乖!! 爸爸下個禮拜就回來了!!
這兩個小鬼很難擺在一起
因為一擺在一起就會開始吵鬧!!!
所以正常都處於分居狀態!! (雙胞胎的獨立生活從小就開始)
Milla : 雖然我這樣睡習慣了!!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你一樣耶
Bella : 哼!! 陪我一下有甚麼關係!! 這樣會漂亮耶
尚夏媽: 別吵鬧!! 快睡覺!!
尚夏爺:你看多可愛阿!! 兩個一樣可愛
尚夏嬤:是希望可以兩個都一樣漂亮阿!!
姑姑:.....Bella& Milla 你們要乖阿 等姑姑回來
尚夏爸:乖!! 爸爸下個禮拜就回來了!!




尚夏看一看




 

上一篇:Bella愛怪臉

下一篇:最貴的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