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2:16:17vita

影像 >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vita 最近開始閱讀了 , 其實除了繪圖創作 , 有很多事情是必需要重新學習的。
當然 , 免不了閱讀創作、拍攝創作、數位創作以及影像創作等等囉 ! 這也許是另一種思考模式 , 再怎麼說 , 想像力是重要來源之一喔 ^0 ^

不慎 , vita 在前晚間撞到了頭 , 直到現在還是持續暈眩狀態... 而在周一必須趕一份作業出來 , 這下子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 <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今天嗜睡了很久 , 朋友還懷疑說 , 該不會是有腦震盪吧 ?! 我想應該還不至於... 要是真的有的話 , 這下子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 <
只是 , 一直沒有頭緒 , 想不出創作來源真的很要命 , 眼看時間就要到 , 還是一點進展也孵不出來 , 想著想著 , 又頭疼了...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但是 , 咖啡對我似乎沒用 , 我還是不可以自由控制睡眠程度 , 照睡囉 = ="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不 , 我想 , 先睡一覺醒後再說 , 到時候在夢中出現靈感也不錯... 晚安了 , 各位 !

Word / Vita
Picture / Vita

● 上圖有所版權 , 仿冒必究 , 並且請勿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