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48:38vita

瑣事 > 抉擇

不知不覺又快過完一周了 , 想起那天跟一位常碰面卻很久沒在一塊的朋友吃著飯 , 當然 , 會聊起一些事... 是不是人都會改變 ? 這是開頭標題 !

嗯 , 或許各取所需吧 ! 合得來則聚 . 合不來則散 , 這是我的答案

不可否認 , 身旁知心的朋友有幾個 ? 你算過嗎 ? 或許自己也摸不著頭緒吧 ! 我很慶幸自己擁有一群相處和睦的室友 , 有優點就缺少不了缺點 , 說過各取所需嘛 ~ 讓別人的好彌補自己的不好 , 有何不可 ? 說不定自己的好正是朋友所渴望的也不一定 , 話說回來 , 當這個理論運用在設計小組的時候 , 偏偏就不管用 !

[ 當最好的朋友理念與自己不一的時候 , 該淘汰哪一個 ? ] 朋友問著我這個問題

[ 你說呢 ? 要是我 , 我會把私事放一旁 , 工作擺第一 , 不可能為了顧及朋友的倫理道德而放棄自己所努力已久的東西吧 ? 有時候要衡量事情的重要性 ,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同等標準來作決定的 ! 也並不是要我們放棄任一樣 , 而是人事情意在 , 專業態度也在 ! ]

Word / Vita

上一篇:瑣事 > 胡言

下一篇:瑣事 > 讀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