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4:39:39vita

瑣事 > 胡言

先聲明 , 在瑣事篇裡不放任何 Picture , 只有文字 , 純粹就是我在凌晨時刻裡所打的一些精神散換而恍神所想的事 , 現在 , 是我的小刻休憩時間 , 你說凌晨四點半能幹麻 ? 是的 , 我在趕作業 ! 打算不睡了 , 現在室友正緩緩的品嘗著剛泡好的奶茶 , 手拿遙控器轉著轉著在看電視 , 而我在這打屁 ! 一堆作業我其實很不想去動 , 因為這幾天實在是累了 ,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 , 也把一些公文搞完了 , 想賭賭看能不能睡死 , 我也滿足 ! 結果落了一場空 ! 連門都沒有 !! 明天的滿堂更讓我點燃了心中的感嘆 , 沒事選那麼多課程幹麻 !

Word / Vita

下一篇:瑣事 > 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