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9:26:04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十一章)

  那一晚,珉泫哥沒有多問什麼,只是幫我擦擦淚痕,細心的用面膜幫我敷我哭腫的雙眼。

「真是,都哭成魚眼了」他抱著我,輕輕拍著我的背,像哄小孩入睡一樣。

「別再逞強了好嗎?」迷迷糊糊的聽見他在我耳邊說著。「妳知不知道這樣的妳,才更讓人心疼?」

一道溫熱的液體延著臉頰滑下,我又哭了。

是啊,只有你看的見... 我的脆弱。

===

看著鏡子,我替自己打打氣。

本來想乾脆不去上課,不用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應付別人,更棒的是,也不用看見那令人作嘔的 "東西"。

但不出現就是輸了。

「姿云妳跟泰民哥哥分手囉?」

泰民哥哥...。我覺得我的早餐要游上來了。

「沒在一起過。」

話一說完,一聲巨響,那人重重的甩開門,把書包用力的丟到桌上。


 看著他,心還是會痛。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第一次付出真心。

但那人卻不領情。

「阿云妳要去哪裡?」

「醫務室。看到髒東西,身體不太舒服」


 走出教室沒兩步,就被李泰民拉住,拖到牆角。

「李同學,你有事?」看向他,我眼裡充滿著厭惡。

「妳現在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他氣炸了,握著我的手越來越用力。

「很痛,放手」

「痛? 妳有什麼資格喊痛?」

把我拉進,抬起我的下巴,眼看他就要吻上來了。


「又打賭了? 這次要配合什麼?」

話一說完,一道力量重重的把我甩開。

「滾」

「不繼續嗎?」

「我叫妳滾!」

看著他生氣的樣子,我笑了。

李泰民你在在意些什麼? 你不愛我的,不是嗎? 你在氣什麼?

「李同學,你真讓我反胃呢^^」

一樣的轉身就走,像我們第一次碰面那樣。

只是少了那份心動,多了一些厭惡。

確認走了夠遠之後,我終於忍不住蹲下,眼淚一滴一滴浸濕我的百折裙。

本來想抑制住哭聲,但一聲聲哽咽不停從喉嚨發出,啜泣聲也隨之轉大。

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要把我拉住? 為什麼要質問我?

你這樣會讓我以為.....

你還在乎我。


 簡訊聲從口帶裡傳出,我迷迷糊糊的把手機拿出來看。

「不准哭」

珉泫哥.....。

「誰說我哭了」

「妳騙不過我的」

「我沒有哭!」

「好好好,沒哭沒哭。今天早點回家,有驚喜」

「什麼驚喜?」

「笨蛋,告訴妳的話還叫驚喜嗎?」


 李泰民,如果說你是我內心的傷,那麼珉泫哥,就是治癒傷痕的藥。

===

「珉泫哥~ 我來領我的驚喜了~」

我蹦蹦跳跳的奔進屋裡,卻沒看到他的人。

「珉泫哥?」

.....

沒人回應。

我在客廳四處晃晃,發現樓梯口有一個幸運餅乾。

裡面的紙條只有短短兩個字 "上樓"

踩著階梯,心想著珉泫哥在搞什麼鬼。

二樓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多出來了一隻可愛的草尼馬玩偶。

「好可愛!!!!!!!!!!!!!」我邊尖叫邊跑向它。

興奮的捏捏玩偶的臉,拉拉它的小尾巴,然後又在它屁股附近看到了一張小便利貼。

"別叫了,快上樓吧,還沒結束喔"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珉泫哥在我身上裝了一台監視器。

三樓的樓梯口,一本厚厚的相簿躺在那邊。

疑惑的翻開來看,眼淚又不自覺的落下。

每一頁,都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

那一張張相片,沒有一張是我看著鏡頭的,全部都是珉泫哥默默在一旁捕捉下來的畫面。

有微笑的我,生氣的我,哭著的我。

每張相片的旁邊,都有珉泫哥那清秀的字。


 "一年過去,姿云終於重新開口跟我說話了,天知道我現在有多麼激動與感謝。"


 "第一次兩個人一起過生日,笨蛋陳姿云,哪有人把蛋糕放在碗公裡用湯匙挖來吃的,不怕肥死嗎?"


 "一起看電影,哭到一抽一抽的姿云也好可愛,兩隻眼睛紅紅的像小白兔一樣。"


 "第一次收到情書,還開心的說什麼自己要欲擒故縱,這傢伙,偶像劇看太多嗎?"


 "上高中第一天傳來的簡訊,「哥,我好害怕T^T」。如果這時候我可以在妳身邊該有多好?"


 "我的告白果然失敗了,或許在妳心裡,我就只能當哥哥吧。"


 "我不在的這段日子裡,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等妳,等妳接受我。"


 "陳姿云,我愛妳。"


混蛋黃珉泫,叫我不要哭,現在給我看這個,不是要我哭得更兇嗎??????


 "上樓吧,我在頂樓等妳。"


顧不著現在的我已經哭到鼻涕都流下來了,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往頂樓跑。


豬頭,為什麼你從來沒跟我說你這麼在乎我,為什麼你從來不讓我知道你總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護我,為什麼你從來不讓我看見.... 你看著我時,那深情的眼神。

豬頭豬頭豬頭,黃珉泫你簡直是一頭大蠢豬!!!!!!


「哥!!!!!!!!!!!!!!!!!!!!!!!」

一頭栽進那人溫暖的胸膛,止不住的哭聲越來越大。

「別哭了,看看那邊」

吸吸鼻子,揉揉眼睛,看向頂樓的另一端。

燭光在黑暗中一閃一閃的,排出了一段文字。


 "笨蛋陳姿云,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哇」的ㄧ聲,我開始放聲大哭。

「黃珉泫你豬頭嗎? 你要把我家燒了嗎? 去英國都學了些什麼回來? 豬頭嗎豬頭嗎!!!!!!!!!!!」


心裡那塊缺口像是被填滿了一般,滿滿的幸福感好像要溢出來了一樣。

面對我霹哩啪啦的ㄧ大堆問題,他用吻回答了我。

和那人不一樣,珉泫哥的吻溫柔了許多,小心翼翼的,像是怕弄傷我一樣。


「我不知道妳這幾年來發生了什麼事讓妳的笑容又消失了,我只知道未來的日子,我會像以前一樣,一直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所以笨蛋陳姿云,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好」點了點頭,再次撲進那屬於我的懷抱。

==========================================================

yaaaaaaaaa 我回來了!!!!!!!!!!!!!!

我發現我根本就是結束一次的段考就回來更一次文哈哈哈哈

等待的大家,對不起了 (90度鞠躬)

這兩天發生的事,相信有去我粉絲專頁按讚的親們都知道了

要改文或拿走劇情麻煩請跟我說一聲

還有如果句子要完全一模一樣的複製貼上,請註明原出處以及作者

否則下次再讓我發現,就不會像這次一樣好好跟妳說了。

嚴肅的話題到此為止。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這章李泰民的戲份卻這麼少,相信很多人一定很想殺了我 (我逃)

哈哈搜哩啦我不是故意的(?)

欸然後我超想把珉泫換成宋仲基的欸!!!!!!!!!

我的媽呀帥瘋了帥瘋了!!!!!! (喂)

 

賴伊 2013-01-29 14:47:49

親...
你更文的速度....
都害我以為要棄坑了TAT
別嚇我啦啦啦TAT
不過這篇真暖 <3
看完心情好好~~
繼續加油吧~等待第12章.....

版主回應
唉一古雖然慢但不會棄文的放心 2013-02-07 19:19:54
SHINee的品格 2013-01-24 11:37:35

哈囉~~我是新人 請多多指教^^
親寫的文超好看的 請問下一篇什麼時候寫好~
我有+親FB好友和粉絲團案讚喔~
me的FB名:泰珉

版主回應
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哈哈
下篇我正在等靈感(?)哈哈哈
OKOK 我知道
2013-01-24 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