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49:10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十二章)

 我跟珉泫哥在一起的事,很快就在校園裡傳開了,大概是因為他每天放學都在校門口等我吧。


評語當然不是什麼好聽的話。


陳姿云是隨便的女人。陳姿云看到男人就貼上去。陳姿云自以為跟李泰民交往過姿色就比別人還要好。


他們這麼說,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畢竟,我就是一個這樣糟糕的女人。

我知道我還愛李泰民。

但... 我也對珉泫哥動心了。

 

===

「睡過了?」

本來想把他當空氣,從他身邊走過的。

「每天睡呢」停下腳步,我轉身對李泰民笑著說。

「喔是嗎?」

他總是喜歡把我壓在牆上,擁抱,接吻。

至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是這樣的。

「妳很缺男人?」

「嗯,很缺」

我知道他最討厭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陳姿云是這樣的女人?」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

他突然握緊拳頭,我以為他想動粗,下意識的閉上眼睛。

「知道要害怕了?」他伸出手指摩擦著我的下唇。

「真該制制張這嘴,妳說是吧?」

不想回話了,我直勾勾的盯著他充滿危險的雙眼。

「那男人也吻過了對吧? 這唇。」

「是不是.. 還殘留著我的味道呢?」

我總是這樣,面對憤怒的他、危險的他,裝出高傲、不在乎的樣子,身體卻不自覺因為害怕而顫抖著。

「他也知道妳哪裡最敏感嗎?」

李泰民突然咬上我的脖子。

「嗯... 不.....」

「這裡也很敏感呢」說完便撫上我的腰,輕輕揉捏著。

「不..... 不要.... 嗯.....」

「這些他都知道嗎?」

從小就很怕癢,所以基本上全身都很敏感,但脖子跟腰,是最讓我瘋狂的地帶。

「嗯.... 放手......」

「他也聽過妳這樣的叫聲?」李泰民停下動作,咬住我的下唇,用嘶啞的聲音說著。

「他想聽... 我就叫給他聽....」

話一說完,就被他粗魯的吻住了。

「嗯.....」這一點也不像接吻,瘋狂的、粗爆的,像是要把我吞進肚子裡一樣。

痛,真的很痛,不管是正在被啃咬的地方.. 還是,被他一再傷害的心。


嘴唇上冰涼的觸感,是順著我臉頰滑下的淚水。

他似乎也感覺到了,慢慢離開我的唇。

「看看妳現在的樣子,還妄想那個男人可以滿足妳嗎?」他一臉戲謔的看著我。

 

「真噁心」

「妳說什麼?」

「我說,被李泰民吻,我他媽的覺得噁心死了」

「呀! 陳姿云!」

「別叫我的名字! 從你嘴裡說出來,很汙辱」

丟下這句話,我頭也不回的跑開了。

居然在那個人面前落淚,陳姿云,妳怎麼這麼遜。

一再的為他哭,一再的被他傷害,不累嗎?

搞不懂李泰民在想些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我跟珉泫哥交往?

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幫助他贏得賭注的棋子罷了。

可是為什麼,他就是這樣....


不願意放過我......

 


不停用手抹去奪眶而出的眼淚,沒有管旁人的目光,我跌跌撞撞的在走廊上走著。

意識有些模糊,腦海中浮現的,只有跟李泰民在一起時,兩人甜蜜的時光。


他喜歡讓我靠在他的肩髈上,他說這樣讓他覺得自己很可靠,是個可以保護我的男人。

他的東西總是走到哪丟到哪,每次都要我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

如果我生氣了,他會使盡全力的對我裝可愛,用娃娃音說些能讓我消氣的話。

他大男人的認為,我只要在他的保護下生活就可以了,我是他的女人,我需要他的照顧。

但在我眼裡,他就像個孩子一樣,比任何人都需要關愛和呵護。

 

身上每個細胞都在叫囂著我想他。

我想他,我想念李泰民。

想他的聲音,想他的懷抱,想他的親吻,想他的溫柔。


從來也不知道,原來對他的愛,已經超乎自己的想像了。


有人說愛就是堅持。

有人說愛是隨它去。


那麼,我該怎麼做?

 

呼吸有些困難,全身的力量好像被抽光了一樣。

「姿云?」

眼前一黑,沒了意識。

 

==

「明天小考我及格了妳親我一下,沒有及格我親妳一下,怎麼樣,公平吧?」

是李泰民以前最愛跟我打的賭。

但他現在卻不是對著我說,而是對著他身旁的女人笑呵呵的說著。

「她是誰?」我疑惑的問。

「我女朋友,怎麼樣? 比妳美多了吧?」

「唉一古,是泰民偶爸的前女友吶,真普通,難怪我們偶爸只是玩玩而已」


真他媽ㄧ對狗男女,再多幾對這種東西世界就要毀滅了吧。


我生氣的握緊拳頭,發現手中的觸感似乎是一條棉被。


「醒了?」

看看四周,原來剛剛那只是場夢。

「江宜軒?」

「是的沒錯,就是我喔! 是我把妳扛到保健室的」她笑咪咪的對我說著。

「謝謝」

「我說妳啊,不過就是失戀而已嘛,幹嘛這樣折磨自己不吃東西? 還好只是血糖過低昏倒而已」

我低著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這幾天我的飲食是不正常了一點,但沒想到竟然會昏倒。

「還愛他吧?」

「什麼?」

「我說,妳還愛李泰民吧?」

「才沒有」

「哈哈,妳說謊真是超容易被識破的,真可愛」江宜軒伸出手捏捏我的臉。

「幹... 幹嘛啦.....」

「裝出ㄧ副冰冷的樣子,其實是一隻超級天然呆吧」

「妳才呆」

天然呆是什麼,從來沒聽過這詞。

賞她一記白眼,表示我有點不爽。

「好啦不鬧妳了,總之,相信李泰民吧!」

「相信他?」不懂。

「沒錯,雖然會有點辛苦,但記得,一定要相信他」

 

叫我相信李泰民,是什麼意思呢?

 

「啊對了」好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事要講的樣子。

「怎麼了?」

「給我妳 LINE 的 ID」

「= =」無語。

 

===================================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更文的ㄧ次了 (伸懶腰)

唉一古真心覺得更一次文真是要我花半條命哈哈哈

寫文寫到起笑這樣

啊然後我覺得我開始在拖戲了哈哈哈妳們就湊合著看吧 (喂)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2min%E6%88%BF%E4%BA%8B%E5%A5%BD%E6%BF%80%E6%83%85/101426160029174

還是一樣宣傳一下我可愛的小專頁

歡迎勾搭我人很好 (自己講)

啊然後!!!!!!!!!!!!!!!!!!!!!!!

SHINee is back!!!!!! Dream Girl woooooooooooo

聽起來就很夢幻哈哈哈

一起來期待回歸吧~~~~~

P.S. 有人要跟我討論劇情嗎嗚嗚,每個人的留言都是等好久,雖然這是事實哈哈哈

拿鐵 2013-02-23 18:17:02

安安
我來看了=))))
天阿XDDD
給我ID哪招XDDDD
期待下一篇了哈哈:))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下一篇一個字都沒寫哈哈哈(我逃 2013-02-23 18:31:45
HaylesQuin 2013-02-17 00:10:38

文章很好看!!!!!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文章><
期待你的下一章喔

版主回應
謝謝喔~~~~~
很高興你會喜歡^^
2013-02-23 17: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