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20:27:51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五章)

 「姿云妳聽我解釋,那天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這幾天下來,李泰民一見到我,就是沒頭沒腦的跟我道歉。

「跟你說過了不用跟我解釋,你是我的誰? 你跟誰在一起做了什麼,我ㄧ點也不在乎」冷冷的回應他,我以為他習慣了,可是下一秒.....

「對! 因為我不是妳的誰,所以妳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哪怕只有一秒,妳也從來沒有!!!!!!」

我嚇到了,這是他第一次對我發脾氣。

眼中的驚慌只閃過了一秒,我抬起頭,對上他的雙眼。

「因為你,李泰民,對我來說,什麼.... 都不是。」

「那妳是不是巴不得我這個什麼都不是的人趕快滾開?」他的聲音突然變的很冰冷。

「滾的越遠越好」

 


之後,李泰民沒有再出現過。

就像以前ㄧ樣,跟那群朋友混在一起,唯一不同的是,他現在連課都不來上了。


「清靜多了嗎??」家涵的語氣很溫和,但在我聽來,似乎有點諷刺。

是啊,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ㄧ再的對他冷言冷語,為的不就是要他趕快離開我的世界嗎??

怎麼現在人不在了,反而開始空虛了呢?


到底為什麼那天會這麼氣,其實我也不懂。

只是因為覺得自己被耍了不高興,還是....... 我真的開始在乎他了?

 

習慣性的看著手機螢幕。

ㄧ個月前,他每天晚上都會傳簡訊跟我說晚安,有時候甚至還會附上ㄧ張可愛的自拍。

不管我有沒有回,不管我再冷漠,他依然對我綻放著最溫暖的笑容。

雖然有些煩人,但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我這次.... 是不是真的太過份了?


從便利商店走出來,手裡提著泡麵。

沒辦法,我什麼都不會煮,ㄧ個人住,只好每天吃泡麵囉。

體質本來就不是很好,再加上生理期的緣故,最近貧血特別嚴重。

眼前ㄧ黑,正當我準備跟地板作親密接觸時,ㄧ雙強而有力的手,把我整個人撈了起來。

熟稀的味道,是他........。

「這樣照顧自己的嗎?」口氣雖然凶,卻充滿了心疼。

我低著頭,不知道怎麼回他。

他把我抱進車裡。「開車,去超市」

「去超市幹麻?」

「每天吃泡麵不變木乃伊才怪」他怎麼會知道?

「你跟蹤我?」

「妳喜歡吃什麼?」他不打算理會我的問題。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

 

他帶我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之後,到我家說要煮東西給我吃。

「你會煮飯?」他不是有錢人家少爺嗎? 煮飯這種事... 輪的到他嗎?

「不是每個人都像妳ㄧ樣」他捲起袖子,把東西準備好。

「真是... 這瓦斯爐幾百年沒開啊?」

「要... 要你管。」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不知道怎麼開瓦斯爐.....


我看著他做著類似拉麵的東西,等等,他剛剛加了什麼????

雖然我不會煮菜,但我也知道拉麵加蜂蜜真的很奇怪......

這東西..... 可以吃吧??!!


「來,趁熱吃吧」他把拉麵端到我面前,然後坐在我的對面。

其實看起來不錯,味道也挺香的。

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口。

「咳....」靠,這是什麼T^T

「不好吃嗎???」他ㄧ臉擔心的看著我。

「很.... 很好吃啊」根本難吃到爆好不好.... T^T

「那就好」他放心的笑了一下。

看他這麼努力的為我做菜,我實在不忍心戳破他。

算了,可憐ㄧ下我的小肚子吧....。

「那個... 對不起....」

「為什麼要對不起??」

「之前說了那樣的話...」頭低低的,我不敢看他。

「沒關係的我不在意.....」他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溫暖....。

 

「把車開走吧,我今天不回去了」聽起來是在跟司機說話。

「我有說可以嗎??」

「拜託嘛....」又撒嬌。

「好啦」


時間晚了,我催促著他去洗澡。

「沒有衣服....」

於是我隨手丟了一件珉泫哥的T恤給他。

「妳怎麼會有男生的衣服??」

「我學長的」

「妳跟男人同居????????????????????????????!!!!!!!!!!!!!!」

「以前」

「欸欸欸不可以這樣,妳知道男人情慾一來的時候,每個都餓的像狼ㄧ樣嗎?? 有的甚至妳跟他住一晚,被吃乾抹淨了都不知道!!!!!」他激動的對我說著。

「所以你在叫我現在把你趕出去??」

「我我我不ㄧ樣啊.... 我是....」

「女的,我知道」

「欸妳...」

「去洗澡」

「我..」

「去洗澡」

「好嘛洗就洗....」看著他走進浴室.....,真可愛。

 

===
當我洗完澡走出浴室時,他人不知道上哪去了。

我擦著半乾的頭髮,ㄧ邊找他的人影。

「妳好香」

我正要轉過頭,就被整個人壓在牆上。

「你... 你幹麻...」我的手抵在他的胸前,不敢直視他的雙眼。

「妳好美」他的手肘撐在我頭的兩側,然後在我耳邊低語著。

「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姿勢好曖昧。

心臟跳的很快,像是要彈出來一樣,呼吸也漸漸變的急促。

「緊張??」他玩味的在我耳邊吐氣。

「才沒有」

「可是妳的臉好紅」

「我...」

「姿云」

「嗯....?」

「我想吻妳」

我覺得我的腦子要炸開了。

「不... 不可以」我推著他。

這樣是不對的,真的不可以這樣。

我緊咬著下唇,把眼睛閉上。我真的很害怕。


突然,身上的壓迫感沒了。

我睜開眼,就看到李泰民摀著肚子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也太好笑了」他竟然笑到流眼淚。

「李泰民你他媽的竟然騙我!!!!!!!!!!!!!!!!!!!!!!!!!!!!!!!!!」

 


然後隔天鄰居告訴我,昨天晚上十點的時候,他們聽到ㄧ陣陣淒厲的慘叫聲。

===============================================================

於是我結束煩人的暑期輔導回來了^^

真是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為了表達歉意,第五章寫了很多,也好甜好甜~~

雖然留言ㄧ次比一次少,但我知道還是有人在等^^

真的很感謝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P.S. 其實第四章是個測試,不過看反映不是很好

所以以後可能就不會有H囉^^

香倪 2012-08-21 22:30:07

亲,你好^^
我是第一次来看你写的文哦~>3<
我觉得你写的很好看呢~我非常喜欢XD
很特别,因为我很少看到有H文的~XD
很期待第6章的故事哦~^^

版主回應
哈哈你好呀~~~
以後要常來這樣XDDD
H嘛... 以後多多少少會有(?!)
謝謝喔^^
2012-08-22 23:08:18
晴幽 2012-08-21 20:00:12

期待第6章
親!加油 衝啊

版主回應
第六章.... (遠望)
會加油的!! 謝謝親喔^^
2012-08-22 23:06:48
阿寧 2012-08-21 02:39:11

哈哈我以為我名子沒打全部你不知道我是誰欸xdd
原來知道哦-O-
等第六章><

版主回應
哈哈我都知道的:))) 2012-08-22 2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