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0:55:37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六章)

  「陳姿云~~~ 快起床囉太陽曬屁股了~~~」

我慢慢的睜開眼,意識還有些模糊,只記得剛剛有一聲很像菜市場叫賣的聲音。

「陳~~ 姿~~ 云云云云云云~~」

又來了,這次還伴隨了一些丟東西和類似大象的腳步聲。

 

等等,是簡家涵!!!!!!!!!!!!!!!!!!!!!!!!!

「起床囉!!」

我看著站在門口的家涵,再看看旁邊熟睡的李泰民....。我為什麼要給她我家的鑰匙... T^T

「抱歉打擾小倆口了... 你們繼續!! 你們繼續哈!!」說著就要關上房門。

我傻眼了,簡家涵是白痴嗎? 旁邊那個睡成這樣繼續個什麼。

「喂,起床。」我用手肘推了推李泰民。

他先是睜開了眼睛,呆頭呆腦的看看四周,再看看身旁的我,然後衝著我笑了一下,又往我懷裡蹭一蹭找到舒服的位置繼續睡。

看著他的睡臉,我不自覺的笑了。

迷人的雙眼緊閉著,睫毛又長又翹,誘人唇和白皙的皮膚,真的.... 很漂亮。

撥了撥他的瀏海,手指輕輕描繪著他的輪廓。我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生敗倒在他的石榴褲下了。

看著他,腦海浮現他昨天爬上我床的情景。


====

「誰准你上來的??」我看著他慢慢爬上床。

「我想跟妳睡」

「下去」

來不及了,他的雙手已經環上我的腰,然後擺好舒服的姿勢準備睡覺。

這樣就算了,在我快睡著時,他還迷迷糊糊的對我講了一大堆情話。

「姿云... 我喜歡妳」

「我知道」

「真的真的好喜歡喔.... 呵呵...」

「嗯....」

「可是為什麼.. 妳就是不喜歡我呢??」

我傻了一下,然後聽見他規律的呼吸聲,是睡著了吧。


泰民吶,我是不是.... 對你有感覺了?????


===

「這個.. 我實在不想打擾你們,只是,我買了早餐來,冷掉就不好吃了」家涵默默的把頭探出來。看那樣子,大概已經偷看很久了。

把李泰民挖起床,拖著半夢半醒的他去刷牙洗臉,最後再丟件衣服給他穿。簡直比照顧小朋友還累。

「情人節欸,有什麼打算??」家涵一邊竊笑一邊問著。

「沒情人哪來的情人節」討人厭的日子,現在街上一定很多成雙成對的情侶在放閃光。

「不是有嗎??」指了指我身旁的李泰民。

「姿云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我們去約會」聽到家涵說他是我的情人,李泰民馬上握住我的手。

「不要」我一臉嫌棄的把手甩開。

「我們去PUB」

「不要」

「阿云妳就去嘛,人家都約妳了」我真心覺得李泰民有拿錢賄賂簡家涵。

「去就去,煩不煩」如果我不答應,這兩個大概可以盧個半天。


===

去PUB需要搞到這麼麻煩嗎??

從衣服,髮型,到臉妝,李泰民通通帶我去給設計師弄好。

大概是怕自己帶出去的妹不夠正??? 李泰民我鄙視你。

全部準備好也天黑了,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很好,美人胚子一枚。

「親愛的,妳好美」李泰民從後面環抱住我,在我耳邊說著。

「別亂叫」一拳往他的肚子揮去。

「嗷.... 很痛欸」

「不痛幹嘛打?」

「妳這女人....」

「不爽你可以說啊」

「沒有沒有,我怎麼敢呢??」狗腿樣。呵,挺可愛的。


===

PUB不好玩,一點也不好玩。我小時候到底在期待個什麼。

一堆喝酒跳舞的人,然後呢???

一個人坐在角落,看著正在跳舞的李泰民。

很帥,真的。

跟平常機車狗腿又愛撒嬌的他不一樣,跳起舞來,誰也無法抗拒那王者風範。

他天生就是目光的焦點,我是這麼覺得的。

音樂停止,一個帥氣的POSE做結束,我想上前去找他,但他已經被一群女生給圍住了。

有些失落的看向他。真是,把我帶出來就是為了讓我看你跳舞?????

夠無聊的,哼。

也不想想今天可是有女伴的,就這樣待在女人堆裡。

李泰民你渾蛋!!!! 我一定是瘋了才覺得你帥。

「小姐,要來一杯嗎??」服務生似乎沒感受到我的怨氣,慢慢的走到我面前。

看著那五顏六色的飲料,我下意識拿了好幾杯。

是果汁?? 不對,這裡是PUB,應該是調酒。

試喝了一小口,哇哇哇,好喝。

於是我一次灌了四杯,好甜好好喝吶。

 

 

喔喔.... 怎麼世界突然變的這麼模糊?????

喔~~ 李泰民好像走過來了,呵呵呵呵,泰民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姿云??」當泰民走到姿云身邊時,姿云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

「泰民吶~~~」甜膩膩的聲音從姿云口中喊出,不像平常那樣冷淡,而是充滿著挑逗。

「妳喝酒??」

「你說那個五顏六色的飲料嗎???」姿云把食指含在嘴裡,充滿霧氣的眼睛轉呀轉,似乎是在回想的樣子。

這是什麼情況??????!!!!!!!!!!!! 太誘人了。

正當李泰民看的出神時,一隻手 "啪" 的打在他臉上。

「呀!!!!! 妳.....」

「泰民吶..... 你真的好帥好帥喔...」姿云一邊摸著泰民的臉,一邊露出傻傻的花痴笑。

迷濛的雙眼,泛紅的臉頰,誘人的小嘴。

泰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趕快將懷裡的人帶走,不然以她現在的樣子,被人吃乾抹淨了她可能還傻呼呼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回家」拉著姿云往外衝。

「可是.... 嗝.... 我還沒有吃飽欸」打了個酒嗝,姿云撒嬌的說。

 

「開車,去別宅」

「嗯.... 熱......」姿云不再繼續傻笑,開始扯弄著自己的衣服。

不停扭動身子,想擺脫不舒服的感覺,拉扯著裙襬跟肩帶,不時還露出一些春光。

「看什麼看!!!! 認真開車!!!!!!!!!!」看見司機正透過後照鏡偷瞄這可人的小人兒,李泰民大聲斥責著。

「是,少爺」


「幫我.... 嗯.... 好熱......」

「熱是吧??? 回家讓妳涼!!!!!!!!!」咬住姿云的下唇,李泰民狠狠說著。


=====

一進房門就是一陣熱吻,李泰民把姿云推到床上,繼續奪取她口中的芳香,手更貪婪的撫摸著姿云的身體。

慢慢往下吻,正當李泰民準備脫掉姿云的衣服時......

 

規律的呼吸聲,以及小小的打鼾聲。

不。。。。會。。。。吧。。。。。。。。。。。。。。

看著姿云緊閉的雙眼,李泰民無語。

竟然睡著了........

「陳姿云妳這死女人.........」欲哭無淚啊!!!!!!!!!!!!!!!!!!!!!!!!!!!!!!!!!!!!!

 

哀怨的看看姿云,李泰民以最快的速度奔到浴室。

看來只能沖沖冷水澡可憐一下自己已經興奮的小兄弟了..........。

 

 

 

=========================================================

大半夜的我來更文了~~~ 哎呀最近都隔好久才更請不要打我XDDD

快開學了心情真鬱悶,開學後大概是假日更~~~

最後那邊因為姿云喝醉酒了無法思考所以改用第三人稱敘述~~

都看的懂吧?? :)))))))

簡大嬸真抱歉我一直重創妳的形像XDDD

我想以我們這麼深的友誼,妳是不會介意的XDDD

閃其他隻以後都會出來,請不用擔心^^

是說我最近又私心的很想把勝利加進來XDDDDD

賴伊 2012-08-28 17:48:32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follow喔!!!!真的很喜歡你寫的文章!!!!由其昰H旳部分((喂!
所以請一定要繼續寫喔!!!哈哈

版主回應
唉呦好感人^^
會繼續寫的^^ 太感謝你了我很開心喔~
2012-08-28 23:42:47
晴幽 2012-08-25 21:06:08

更了更了!!!
李泰民怎麼這麼可愛(遭踹
靜等下一篇....

版主回應
哈哈我們泰民最可愛了^^ 2012-08-26 21:36:31
阿寧 2012-08-24 22:56:38

矮油終於等到更新了哈哈哈^_^
是說李泰民可不可以也睡我旁邊這樣。。。
反正就是等下一章溜^_<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要他睡我旁邊T^T
感恩喔:-***
2012-08-26 21: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