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8:38:18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四章) 中H 慎入

沒辦法接受H 的清純小朋友們,請自行按右上角叉叉喔~~~~

下面放文~~~

 

===============================================================

  今天這節音樂課,李泰民又翹課了。大概又去哪鬼混了吧,不然就是跟那群朋友混在一起。

「在想誰啊??」

「啊??」恍神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

「呦~~ 在想李泰民啊??」家涵一邊說著,還一邊露出曖昧的表情。喔不,不是曖昧,是欠扁。

「鬼才想他」有些心虛的撇過頭,看著眼前的舊校舍。

從音樂教室回到綜高大樓,總會經過這在好幾年前就關閉的舊校舍。

「欸,我們去裡面看看好不好??」不等她的回應,我直接拉著家涵往裡面衝。然後開始想著等等會不會遇到什麼沒鼻子沒眼睛的人。

「不要啦~~~~~~~~~~」(簡大嬸表示: 欲哭無淚T^T )

當我還在想要是遇到好兄弟要怎麼打招呼的時候,耳邊就傳來說話的聲音。

「有有有有.... 有聲音欸我們出去好不好....」哈,她快哭出來了。

外面正下著綿綿細雨,雖然是白天,但裡面卻黑壓壓的,就像恐怖小說寫的那樣。

「阿云我們出去啦..... 」

不理會家涵的哀求,我慢慢往聲音傳出來的地方走去。

「最近都不來找姐姐,姐姐很想你呢」

呿,看來不是好兄弟的對話。

我轉過身,準備離開。

「有多想我呢??」這不是李泰民的聲音嗎??

好奇心作祟,我慢慢將耳朵貼上門,偷偷聽著教室裡的對話。

「阿云妳在幹嘛??」家涵看我這樣鬼鬼祟祟的,也跟著用氣音說話。

我指了指教室的門,便示意要她也來一起聽。


「最近看你跟那個什麼云的走很近,怎麼? 看上她啦??」

「那女孩可比姐姐有趣十倍呢。」有趣????

「瞧你那副春心蕩漾的表情,愛上她了??」

「姐姐似乎管太多了」

「生氣啦?? 最近憋了這麼久,補償一下姐姐吧」

「哼...」

李泰民輕浮的笑了一下,接著,只聽的到一些咿咿呀呀的聲音。

家涵看著我越來越黑的表情,下意識拉著我往外跑。


「阿云吶妳別生氣啊啊啊啊.... 他他他....」到了外頭,家涵急忙的幫李泰民解釋。看她著急的.... 李泰民該不會拿錢賄賂她吧。

「我沒有生氣啊」我笑著看著家涵。

看她整身都在冒冷汗,果然還是她最了解我,當我的臉部表情越是平靜,代表,我現在內心越是不爽。

果然,本性就是那樣根本不可能會改,李泰民你好樣的,把老娘當狗耍???


泰民吶........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泰民」下課,我走向李泰民的位子。

「姿云云~~」看他笑的ㄧ臉無害,根本沒辦法想像他今天在舊校舍裡做了那樣的事。

「我們來比賽好不好???」我突然坐到他的大腿上,他似乎有點嚇到。

「妳....」

「等等體育課,誰投進的籃球數比較多,就算贏了」

家涵在旁邊默默的冒著冷汗。(簡大嬸表示無比的緊張,陳姿云籃球根本弱到爆啊,她到底想幹嘛.....)

「如果我贏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當然...... 要是我輸了......」

我換上嫵媚的眼神,摟住他的脖子,舔舔唇,在他耳邊曖昧的說著.....

「你可以用你喜歡的方式懲罰我.....」

 

 

====

「我說,親愛的姿云,妳輸了喔」

李泰民一臉玩味的看著我。我當然知道我輸了啊,我籃球這麼爛你要是輸我你還是男人嗎??

「泰民,帶我去舊校舍.....」我摟著他的脖子,他馬上把我抱了起來。

 


「妳今天到底怎麼了?? 簡直像隻發情的貓」

一進到那廢棄的教室,我馬上把他按在桌上,然後手忙腳亂的扯著他的衣服。

「我喜歡你」其實,我只是想捉弄一下他。

對於早上的事,我是有一點小不爽,但他又不是我的誰,我也沒資格生氣。

所以囉.... 就想小小的懲罰一下他。

聽到我的告白,他像是再也忍不住一樣,一個翻身,就把我整個人壓在桌上。

「我等這句等很久了」一把扯下我的上衣,他的手在我身上不停的游移揉捏。

「嗯.... 不要.....」

「不要?? 妳的身體不是這樣說的喔」說完,便吻遍了我的上身。

「嗯嗯.... 哈啊啊.... 泰....」唉呦喂我怎麼叫的這麼淫蕩。

看著他慢慢往我的下身進攻,我突然按住他的手。

「換我讓你舒服.....」

解開他的皮帶和褲子,那挺立的慾望馬上彈了出來。

手有些害怕的摸著,眼睛一直不敢往那裡看。

李泰民的那裡熱的發燙,簡直像催情劑一樣,我的身體也慢慢熱了起來。

「乖,含著」

他撫著我的頭,我便順勢將那火熱的凶器含進嘴裡。

第一次做這種事,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快點讓他達到高潮,只是慢慢的舔弄著他的慾望。

「嗯...」聽著他舒服的呻吟,看來我挺有潛力的嘛。

就這樣持續了二十幾分鐘,我覺得我的嘴巴好痠好疼,唉呦喂先生你的持久力也太好了。

加快嘴巴的速度,他的身體有些抽蓄,大概是要高潮了。喔終於......

「姿云.... 我要.....」

我突然把他的慾望吐了出來,還用手整個把它捏住。

「妳在幹嘛......」他含淚的看著我。「讓我... 讓我射....」瞬間變小受了。

「你今天跟那個什麼姐姐的,在這裡做了什麼????」

「什麼姐姐... 我聽不懂妳在.... 啊啊啊...」

加重了手中的力道,我很有耐心的再問了一遍。

「我說,你今天是不是在這裡上了哪個女人???」

「沒有.....」

不慌不忙,我拿出像皮筋在他眼前晃了晃。

「有有有!!!!!!! 我有我有!!! 妳妳妳不要拿那個東西靠近我~!!!!!!!」

「李泰民你他媽的斷子絕孫!!!!!!!!!!!!!!!!!!!!!!!!!」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颱風假特別濕背秀~~~~

好多人說第三章很短,所以今天難得的颱風假,我可是花了一天寫第四章喔^^

有比較長嗎????? XDDDD

是說我本來只想寫微H的..... 寫著寫著就........

明天如果也放假的話~~~~ 就明天更喔^^

只愛閃閃 2013-08-15 16:18:59

那個....請問可以轉到FB嗎?然後我想改女主可以嗎?我在FB會打原文是誰和那個網址!不知道版主是否願意?

等二巡的阿寧 2012-08-14 19:38:55

哦摸。鼻血阿阿阿

版主回應
衛生紙(遞 2012-08-15 10:10:48
肉絲大嬸 2012-08-03 21:35:15

天啊那橡皮筋真是太好用了(喂)
跟我想的H不一樣XDDD
話說我原本期待姿云和泰民打籃球那邊會有調情互動(?)
不過這次的文真的好長喔哈哈哈:))))

版主回應
調情是哪招XDDDD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是否:)))))
懶的跟豬一樣XDDDD
2012-08-05 2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