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3:52:04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三章)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

最近因為李泰民,整個頭腦都亂糟糟的。

「珉泫哥,在嗎?」打開聊天室的小視窗,期待著另ㄧ頭有所回應。

「想我啦?」

「少臭屁了」

 

珉泫哥是我哥哥的朋友,同時,也是我的學長。

我的哥哥四年前因為一場車禍離開了人世。

從那時開始,我便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跟外界有任何接觸。

就連爸爸媽媽跟我說話,我也只是兩眼空洞的看著前方。

當一個人悲傷到了極致的時候.... 是哭不出來的,是沒有眼淚的。

那個總是把最好留給我的哥哥.... 不在了,那個總是陪在我身邊的哥哥... 不在了,那個說要永遠疼我的哥哥.... 不會回來了。

「陳姿云!! 妳不能這樣下去!! 哥哥不在了,我當妳的哥哥!!!!!!」


之後,珉泫哥把我帶到首爾,讓我跟他ㄧ起生活。

爸爸媽媽沒有多說什麼,因為至少,珉泫哥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會看著他,也會放棄自殘的念頭。

「以後... 我保護妳......」我不解的看著他,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給了我ㄧ個堅定的眼神。

 

兩年下來,我的精神狀況好了許多,就跟一般的國中生沒有兩樣。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再次跟珉泫哥說話的時候,他有多麼的開心跟感動。

即使只是ㄧ聲小到快聽不見的「嗯」,他也可以高興到抱著我歡呼....。

「珉泫哥,謝謝你」我總是將這句話掛在嘴邊....。

因為如果沒有他這樣的照顧,我可能到現在還是ㄧ隻兩眼空洞的木偶。

 

日久生情.... 嗎??

有一天,珉泫哥突然跟我告白...,他告訴我... 他喜歡我很久了。

「我也喜歡珉泫哥」

「我說的不是妳這種喜歡.... 姿云... 我愛妳....」


我拒絕了他...。我愛珉泫哥,但不是那種愛。

 

後來... 他決定出國念書,並且告訴我.... 他會等我。

 

 

「我下個月會回國喔」

「欸?? 怎麼這麼突然????」

「那老頭子要我繼承事業」

珉泫哥是黃氏企業的少爺,雖然對那方面沒興趣,但這幾年來,黃伯父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家族事業也只好由他這個唯一的兒子繼承。

「快回來快回來~~~~~ 我好想你」

「妳就知道撒嬌」


三個小時下來,我們聊了很多。

像是他最近在英國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做了些什麼。

當然,他也問了我我的近況..

跟他說了很多,唯獨..... 沒有提到李泰民。

 

===
拿著浴巾準備往浴室走去,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睡了嗎」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你誰??」我簡短的打了兩個字便傳回去。

「妳老公」

「李泰民....」

「承認了吧~~~~」

「誰給你我的電話號碼的??」

「這是秘密」

「簡家涵對吧??」

「欸妳這女人怎麼這樣,都知道了還問」

「晚安」

「嗷.... 結束的這麼突然T^T」

看著手機螢幕,我笑了。

李泰民........

 


真的很可愛。

 

=======================================================

 

為了慶祝我娘讓我自行放颱風假~~~ 我回來更文囉^^

第三章李泰民的戲份有點少XDD sorry~~~

非常私心的寫了 NU'EST的珉泫XDDD

怎麼覺得我越寫越八點檔....... Orz

章魚^ ^ 2012-08-14 19:24:44

李泰民真的超可愛-/-
真的很棒歐^ ^ 加油~

版主回應
可愛的小忙內噗噗XDD
感謝親^^
2012-08-15 10:10:03
missha 2012-08-01 21:05:12

居然私心噗哈哈^^
這妞怎麼這麼快就敗倒在李泰民的石榴褲下嘖嘖XDDDD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本來想用豪哥XDDD
但我實在不忍這對相愛的戀人反目XDD (?!)
石榴褲XDDDDDD
"應該" 沒這麼快啦呵呵:)))))
2012-08-01 21:18:09
美麗的肉絲大嬸 2012-08-01 20:01:50

喔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種會把你電話號碼出賣給帥哥的女人(欸)
李泰民好可愛喔哈哈XD居然回答「你老公 」 
 
齁明天一定要有颱風假!!!!!

版主回應
簡家涵就是這樣啦~!!!!!!!!!!!!
萬一遇到的是日本帥哥 早就不知道把我賣去哪了XD (欸)
他一直都很可愛呢呵呵:"))))))
我剛跟我爹守電視XDD 放了還歡呼XDD 喔耶耶~~~
2012-08-01 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