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22:17:42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二章)

  「姿云云~~~」李泰民手上拿著英文課本向我走來,笑得一臉嫵媚,瞧他叫的嗲聲嗲氣的,上輩子一定是個女人。
 
「幹嘛?」我不悦的回應他。
 
「可不可以教我英文?」
 
「不行。」
 
「拜託.....」小狗般乞求的眼神,聽得令人酥麻的娃娃音。
 
班上的女生傻眼了,這還是她們認識的李泰民嗎!!!!????????
 
「好啦,哪裡有問題?」
 
「你看這裡.... 為什麼一下過去式 一下又現在式的??」他把課本放到我桌上,然後蹲到我身邊。
 
「喔...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不是在過去? 可是你看這裡是第三人....」
 
「真漂亮。」
 
「什麼?」我無語的看著他。
 
「陳姿云是從幾歲開始.... 就這麼漂亮的???」他用深情的雙眼望著我。
 
「你不要以為我沒看過秘密花園。」我冷靜的回答。
 
「額.......」被破梗了吧。
 
「如果你不是要問問題,就請你滾好嗎?」
 
「陳姿云我告訴妳!!!!!!!!!!!!! 老子不是好惹的!!! 我一定會追到妳!!!! 妳給老子等著!!!!!!!!!!」他突然站起身,指著我大吼,看來是惱羞成怒了吧。
 
「你可以滾了嗎?」依然淡定。
 
「滾就滾......」他突然垮下臉,委曲的扁扁嘴,然後一臉想哭的轉身離開。
 
說真的,他那一瞬間..... 挺萌的。

 

 

 

 

  一如往常的,我跟家涵放學後準備搭公車去打工,卻遇到某位不速之客。

「兩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載妳們一程嗎?」怎麼又是他... T^T 大爺啊你能不能行行好放我一馬.....

「沒有」
「當然有啦~~」

幾乎是同時出聲,我瞪著家涵...... 她剛剛說了什麼??

「唉呦有高級轎車坐我們幹嘛要去跟人家擠公車????」

「那麼請兩位小姐上車吧」李泰民一邊說著,一邊握住我的手,像是怕我跑掉了一樣。

「不... 不要亂牽啦你」有些害羞的甩開他的手,臉頰似乎有點發燙,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異性有肢體接觸....


「欸欸欸名車耶名車!!!!!!!!!!!!!!!」
「哇啊啊這椅子真皮欸!!!!!!!!!!!!!」
「阿云你看這窗戶還防彈的欸!!!!!!!!!!!!!!!」

「簡家涵你能不能閉嘴!!!!!!!!!!!!!!!!!!!!!?????」

「閉嘴就閉嘴嘛... 兇個毛啊妳.....」
(簡大嬸內心無限的委屈: 啊人家就沒坐過高級轎車嘛... 興奮一下不行嗎?? 幹嘛每次遇到李泰民都變的那麼沒耐性.... 奇怪捏奇怪捏奇怪捏~!!!!!!!!!!)

看著家涵孩子氣的「哼」了一下... 實在有點對不起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李泰民一出現,我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還在生氣嗎??」李泰民突然把頭探出來。

「沒有啊」其實我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難道是他對我大吼的事嗎??

「那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

「因為我討厭你」

「為什麼討厭我??」

「因為我看你不順眼」

「為什麼看我不順眼??」

「李泰民你再問我把你下面給閹了」

「呀!!! 妳一個女孩子講話怎麼這樣????!!!!」他一邊說還一邊摀住他的...... 呃.... 咳咳....

「要你管」撇過頭,我繼續看向窗外。

其實... 我不討厭你... 也不是看你不順眼... 只是.. 我不想喜歡上你..

以前聽過的八卦不少。換女人就像換衣服一樣快,總是跟那群有錢人家的少爺混在一起....

如果我被你追到手.. 然後過一個禮拜你卻把我給甩開.. 那豈不是很悲哀?

================================================================

於是我默默更新第二章了XDD

真的很開心大家會喜歡~~ 會繼續加油的^^

感恩~~~~

留個言給我點動力吧~~~ :-*

 

橘寶 2012-08-01 11:39:23

好棒!!!

版主回應
感恩^^ 2012-08-01 11:44:27
李泰民的阿寧 2012-07-31 14:01:44

李泰民怒了哈哈
跪求第三章~~~~~~

版主回應
我本來想說明天放颱風假就更的說T3T
第三章已經寫到一半了~~~~~
請再等等> <"
2012-07-31 21:40:55
芒果 2012-07-31 08:22:08

好好看~~~
越來越期待-/-怎麼會這樣:))?!
加油嘿~加油嘿~^____^

版主回應
嘿嘿感謝親喔^^
會盡快生出第三章的XDDD
2012-07-31 2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