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45:18壞小孩゜

♥ 星期參゜


 哇咧 !!
 今天真他媽賽ˊˋ
 國文課ˇ 偷睡壹下就被老師叫起來 !!
 給我睡壹下會怎樣ˊˋ

 體育課ˇ ㄋ一ㄚˇ直百 >   <"
 火柴,,明明布是我帶的我卻要幫別人承認 !!
 怎樣? 怕被家人轟出來是嘛 ?
 那幹麻還叫XX帶著 ?
 反正沒差,,小事,,我揹就我揹,,只要布要為難道XX就好 !!
 廖晨希,,這破老師,,槓,,看到你這樣說XX,,真的狠想罵你....

 中午ˇ 班導問我說戒煙樂沒 ,, 跟他說還沒 !!
 [就算要戒布戒幹麻給你知道 ?]

 空白ˇ 洨考,,0分-.-"
 噢噢,,填空我會暈掉,,有聽沒有懂ˊˋ

 聽演講ˇ 噢噢,,憂鬱正,,槓,,18,,寶貝20 !!
 二格人都有重度憂鬱正耶ˊˋ
 而且最後一題ˇ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是芭 ?
 跟寶貝都圈4ˋ,,我悶二格想自殺狠久樂ˊˋ

 中間這一段ˇ 空白ˇ 因為布想提起ˊˋ

 地理ˇ 噢噢 又被老師叫到,,我在玩牆壁手上沒拿東西ˋˊ
 而且ˇ 頭低下來布行噢 ?
 金價揪靠盃ˊˋ 

 放學放學ˇ 
 臭寶貝ˇ叫我陪你去國中拿東西,,去完國中又給我跑去阿弟家,,
 還叫我吃完東西才准走ˊˋ
 臭寶貝、笨寶貝、豬寶貝 > ˇ <"

上一篇:今天星期伍゜

下一篇:♥ 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