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0:58:40crystal

Donuts

今天早上起床,帶著一股堅定的信念:
老娘我今天一定要買到甜甜圈~!!
抵達Mister Donuts
排了四個小時的隊後
我終於進入到店面了(泣)
沒想到阿姨打電話來
說要我幫她朋友買20個
電話掛了之後,那個朋友的先生又說要改成50個>.<
我真的很想殺人,心想:阿你是怎樣,排隊很簡單嗎,我跟你又不熟(ㄍㄢˋ)
叉的咧,頓時很想關機 (火)
拿給那位大叔後,他也依附沒有很感恩的感覺>口<
我真的又更想殺他啦,好像是我欠他還是怎樣(給我記住)
不過呀,有幫朋友們和自己家人買到,看到大家依附很滿足的表情
也就覺得很值得,天呀~~~我真是個貼心的小傢伙呀(淚眼汪汪)
不過呀,我排到一半真的快昏倒了,因為都沒進食>///<
可是想一想如果被說成因為要買甜甜圈而昏倒(阿阿阿阿)
很丟臉~~~~~~所以用意志力死稱著(必勝)
對自己發誓,我在也不要做這種事了(哭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