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6:28:27幻心飄月

蠻難過的...

 

 

 

 

蠻難過的...

呃,有人看到標題一定會認為我是不是又遇到啥米事情了...

 

 

 

其實也不是我啦,是為別人的心情感到難過...(我是個多情的人)

今天去看鮮網的時候(某個可以讀別人小說的網站),發現了我一個蠻喜歡的作家打了一篇文,是說被人指責灌票

鮮網的制度就是會員可以免費讀他人小說,並未自己喜愛的作家專欄投一票,一天一個人可以投兩票這樣

我喜歡的那個作家票數很多...(才14天喔),他專欄的票數就已經破萬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啦,有人就在討論版之類的地方說他灌票,因為他雖然人氣度頗高,但沒有加入什麼VIP之類的

是這樣說的

 

 

XXX:
但是有些真的好看不知道在哪....很鬼..
我支持的BL藍X...不到幾天...票數就落後那麼大..
我鬼它...超詭的..不是BL作者..身為讀者..
我超超鬼他的..真扯...真的


XXX:
這段時間沒有更新,說了也沒有太多用,我有考慮等以後恢複更新之後,
號召某月的讀者投票給藍大等幾位作者,或者還可以有別的一些措施。
人都有脾氣,實在不想看到灌票的氣焰這麼囂張。

 

 

我是覺得那些說的人很那個啦,拜託一下,就算你不喜歡的作家票數比你喜歡的作家高,也用不著這麼說吧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這是一定的,但憑什麼就說別人是灌票阿,我是覺得很過分就是!還害別人現在連打文的心情都沒有了= =

(害我沒文可看...)

 

而且說這種話對別人傷害很大,要是我的話肯定是很傷心,再說了,我蠻喜歡那作者打的文,他的用詞淺句都很優美,打出來的每一篇,我讀起來都很有意境,很有FU~

很不喜歡有人這樣批評一個人就是了...那樣會造成損傷

即使後來沒什麼事,但也會在他心底留下一個痕跡...

 

就醬...打這文其實是心底有點不平衡啦

所以就借發洩一下囉~~

 

感恩恩ˇˇ

 

 

 

上一篇:CWT之大爆走...

下一篇:夢想

Yuuri〃 2009-02-15 07:50:47

這樣說真的很不好 = =|||
別人的努力換來的結果
不應該去批評的....
---
不過那位作家還真厲害
幾天就那麼多票了 = w =

版主回應
恩恩~文寫得好就會有人支持阿=ˇ=

我還是覺得批評她的人有夠過分就是!!看他是忌妒人家吧...= =+
2009-02-15 08: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