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0:45:45幻心飄月

CWT之大爆走...

 

 

今天是CWT第一天,而所謂的CWT呢~是指台灣同人誌販售會= =+

但是"灰"常不湊巧的是...今天下了雨,而且還是小雨小雨的下,有點心煩,我最討厭那種雨了,因為它可以下很久

我從早上6點多時去排隊,排到10點入場時都一直在下,要一直站著,超辛苦的(而且我的傘很重阿)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因為這是為了買御我的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10點終於入場了,總算輕鬆了些,後來也有順利買到XDD

買到後我下去晃了晃,本來想多逛久一點的,但無奈人太多,加上我買了兩樣東西後,怕東西會被人群擠呀擠的給弄壞,只好先上去看台坐著等我老媽買完東西(好讓她幫我拿東西我在下去買...)

結果我老媽買水泉的東西買超久...害我等了好久都沒辦法下去,只能乾望著一堆人在下面...(想到就氣)

好不容易和老媽會合了,我就趕緊想要下去買...

可是...

不知是天氣差(下雨),還是我耐心耗盡了...加上老媽又嫌我要去亂買東西(?)...我瞬間就爆發啦!!

 

(所謂爆發是指爆走...)

 

爆走了之後,我整人就超不爽的,下去逛的時候看到覺得好的就直接買,也不想管價錢了,先爽在說...結果,轉眼間手上就多了一堆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已經花超出預算的錢錢了...(真是不該)

坦白說...花錢真的蠻爽快的,但這種習慣得改...=.=

 

(我也不是故意要爆走的阿...)

 

 

老媽還說我已經透支完了= =

 

 

不過我真的是很討厭下雨的啦,一大半一定是因為下雨不爽的關係= =

幸好回家時已經停雨了...不然我買的東西(一堆)怕會淋濕= =

 

 

上一篇:國際書展

下一篇:蠻難過的...

Yuuri〃 2009-02-12 21:11:08

哈哈 我是還好啦
不過買完漫畫回家之後
我就會一直盯著作者的名字看 = =|||
然後之後只要看到相關作者的書
就會考慮買買看 哈哈
而且很恨自己的是,我都不挑愛情小說。
硬要挑冒險、有點腐。的那種漫畫
還要看畫風好不好看 = =|||
我真的還滿挑的 ...

版主回應
呵呵~我是覺得會挑才好,這樣不會花錢太過...(像我就是...T0T)
我是少女漫畫和少年漫畫皆可,都有看啦,不過少女漫畫大多是喜歡看畫風~畫風愛ㄉ我就會買=ˇ=
少年是喜歡他的內容吧...特別愛有腐的阿XDD
已經開學了...唉~美好時光過了阿...= =
2009-02-13 17:49:48
Yuuri〃 2009-02-08 09:05:59

下雨真的是會影響心情的 = =|||
不過有時候這樣暴走後,手上多了很多東西。
或許事後如果是我我會感到很開心吧...
(因為我很不會買東西,每次買一本漫畫挑很久..)

版主回應
恩恩,所以我最討厭雨天了...(有時候覺得撐傘都沒啥用,還是會被淋到...)
事後手上一堆東西...是有滿足感啦,也不覺得後悔哩XDD(不太好吧)
買漫畫挑得久才好阿,代表妳很慎重哩!!
哪像我是看作者買的...堅持他每本我都要的那種...(超花錢)
2009-02-09 09: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