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9:50:07幻心飄月

夢想

  

 

常常在報紙上或雜誌上,看到了得獎的學生(大多是美術之類的),我都很羨慕他們

有的時候,我很希望自己也能夠實現夢想,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獲得別人的肯定

那會很辛苦,這我也知道,而且我也沒什麼把握能夠做得到,做到最好

但我曾經有想過,如果真的上不了士商,其實也無所謂,我想去念美術,將來做個插畫家什麼的

我很喜歡畫畫,甚至有想過想要將它變成我的專業領域的東西,可是我跟媽媽表明後,她只跟我說,會很辛苦

她還是勸我去學商,因為她說未來可能性會比較大,我也照做了

進入士商,也已經一個學期了,說我有後悔嗎?其實沒有,我有交到朋友,課業也算班上中上的(應該吧),學姊人也很好...

但有時候,看到別人能夠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中努力並獲得肯定,我很羨慕他們

我想去學畫畫,這或許是我想做的事吧,但那會很花錢,如果真要去學的話

我媽也說過,那不適合我,所以我只好放棄,放棄去走這條路

但仔細想想,若要讓我選擇夢想跟現實的話,或許,我會選擇的是現實

美術很花錢,所以我並沒有選它,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我會去實現它,實現我想做的事

至少不是現在,不是現在...

 

+++

 

會打這篇文主要是想抱怨一下啦,畢竟我常常會想,要是我當初真的去唸的話,是不是會跟現在很不同

我的夢想其實是想當插畫家或漫畫家之類的=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將來我一定會把它實現的= =+

 

 

上一篇:蠻難過的...

下一篇:閒聊文XDD

Yuuri〃 2009-03-07 09:15:05

我的夢想已前原本是普通的 = =
(開一家麵包店!??)
因為感覺揉麵糰很像在玩黏土 哈哈
--
不過自從進入了動漫的世界後
又有了新的目標 哈 = w =
那就是學日語 賺很多錢
在到日本的秋葉原雪拼 哈

版主回應
恩恩~~
要努力實現它= =+
2009-03-07 15: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