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7:28:40傻妹

機會

好像有一段時間了吧~
哈比跟我說公司有個機會,要我去試試...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是不是要轉換,走向另一個方向~~
問問自己...想留下和離開的原因...
問問自己...是否想再挑戰一次...
最後的結果...我想離開...


我讓自己接受了北部這樣擁擠的環境..不快樂...

在學習過程中逐漸了解到這可能是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

在爸媽身邊想試圖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我錯了...
雖然爸爸有在看大愛台...卻好像無法改變他的個性...
媽媽的辛苦我看在眼裡...
三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老實說!我真的好累...
或許這才是真正我想離開的原因...
這樣的家庭關係..我從不想對人言...必竟這是...家事


我想找到過去曾經有企圖心的我...
只是似乎天不從人願...
因為決定權不在我...我什麼也不能做...

今天不知為什麼感到特別寂寞...不想自己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