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06:43傻妹

一直堅信著你一定做的到

對於今天收到關於你的訊息~
知道你考上了法警...
曾經你告訴過我...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考上了就沒意義了~~
就在我決定離開時...你的這句話一直是我心中的一根刺...
不想你為了我放棄了你原來所追求的前途...

但今日我真心為你高興...
不管你的原因是否為工作太疲累...
從來不曾懷疑你考不上...
因為念書你有一定的堅持...這是我比不上的...
到頭來...你還是走這條路...
必竟這條路很適合你的個性~
誠心祝福你...

想起過去一起念書的日子...
心裡還是覺得酸酸的...
我是個念舊的人...時間距離長短並不能斬斷我的記憶...
看來今晚...又難入眠了....

上一篇:定位

下一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