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5:28:32傻妹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前幾天回南部渡假...
讓自己心情沈澱許多...也輕鬆許多...
這是在台北感受不到的!

去台南算了命,我大約知道師父要我從哪裡下手才能有好機會...
雖然只是一件改變....對我來說卻是何其難做...
我會努力達到...在那的同時或許我也失去我的機會了...

在改變自己態度之前...或許在很多事溝通上...這成為我和父母間的結...
必竟..逆來順受不是我的個性!
也不是很多事情都有得商量,有得溝通!
更加得修"將心比心"這門課...修佛修己

真的無法去喜歡現在的環境...
但逼的我不得不去適應...
我會盡我所能...在我的忍耐限度以內!
我要加油!大家也要加油!

上一篇:機會

下一篇:迎接2008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