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0:36:09傻妹

一二三幸福人

不知是否注意到...
我的友台連結多了一個”一二三幸福人”...
這是我前幾天不小心聽到飛碟電台...
又不小心聽到某主持人(事實上偶忘了@@)...又不小心主持人訪問他們出的書...

這個網站是關於大女人-員外和小男人-園丁的故事~
內容除了員外超乎常人的廚藝、園丁被虐的過程、生活中的趣事...
如果你覺得心情煩悶時...不妨來這個部落格看看...你就會發現你還不是最慘的...
因為有一個可憐的男人除了包辦外事還要包辦家事...但被嫌的無一用處...卻還樂的開心...
這就是他們特別的生活方式...
要記得從頭開始看喔~

令妹妹我就衝動之下立刻去買書了~...
看完再與之分享阿....相信內容應該與部落格相差不遠吧!...

嗯!開始朝向員外邁進吧!
應徵自認為”有過人的體力、耐操、何凍、ㄅㄧㄚˋ ㄉㄟˋ 一(台)”的園丁一名
意者內洽...名額有限喔!^^


一則題外話~
昨晚進家門發現房東換了台新洗衣機給我們使用...
還幫我做一個掛在外面的衣架...
雖然我天天洗衣服根本用不到洗衣機...雖然我害羞不好意思把衣物掛外面...
但...房東人真好...
房東萬歲萬歲^^(雙手舉起膜拜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