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3:53:42市井小民

九成新手機

收到宅急便, 趕忙看看網路標到的九成新手機. 拿在手上把玩一翻, 幾乎毫無刮痕, 外觀比我預期中的完美, 憑這點我是開心的過完今天剩下的時間. 對於手機, 我的要求不高, 可撥出可接聽和收簡訊, 在外觀簡單輕薄, 這些基本功能即能滿足我. 在網站上尋覓很久, 幸運的以不高的價格標到.

最刺激的是在結標前最後一分鐘, 竟有另一位同好競標者出現, 看見最高價者的代號不是我, 不加思索送出另一組更高價錢., 時間到結標了! 嘿, 得標!!!

Xbay和Yahxx 都是尋寶的好地方. 但在台灣, Yahxx 在內容方面較多樣價錢雖不一定較好, 但Xbay可以找到其他國家的賣家, 一經比較發現, 某些商品似乎只能在台灣有這樣的好身價.

03.APRIL.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