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16:51〃小玥♀

戒不掉的你-《伍》





麟逕自點了一根DONHELL淡菸,空氣中瀰漫著憂傷和太多太多的記憶,似電影般重複播放著。
是DONHELL淡菸?!是麟?!不可能拔。『晴!』我喚著。
『嵐!妳醒了?!覺得怎麼樣?』麟焦急的問道。
『是你?!』
『是阿,我來看你了!我知道我來晚了!』他將菸熄了,輕輕的握住我的手。
『你在電話裡說..說的是真的?!』
『是真的!我..我那天是去買了個重要的東西。』麟輕撫了上衣口袋。
『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麟微笑,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個別緻的深藍色絲絨盒子,拉起我的手。
『摸摸看!打開它。』
我照他的意思打開了,裡頭裝的是一枚戒指,「這鑽石不便宜吧?!」我想著。
『妳..願意嫁給我嗎?』
『為何這半年來你總是在我熟睡時消失?!』
『我只是想給你個驚喜!我再尋找最特別的一枚戒指,送給對我意義非凡的女子。』
『是嗎..』我轉過頭,背對著他。
『我..想睡了!你先回去休息拔!』

熟悉的腳步聲越來越遠,門闔上的那一刻..
我想..我哭了..。

「我該把握他嗎?我撫著戒指,思索,卻一頭亂」

『嵐,我來看妳了!』晴在我身旁說著。
我用手擦拭掉淚水。『妳來拉,我還以為妳不要我了呢!』
『才不會勒~挖~好美喔~誰送的?!』晴驚呼。
『麟..』我帶著一絲苦澀。
『喲!他想開啦?!妳答應他了?』
『沒有..我總絕得怪怪的。』
『妳想太多了,還是妳不愛他了?!』
當下,我聽見心被撞擊的聲音。
我..還愛你吧?!

巴黎-某飯店
『嵐她不知道會不會答應我的求婚。』麟躺在大床上問著。
『當然會拉!嵐小姐和少爺那麼相愛,而且那麼美的鑽戒,哪個女子不會動心呢?』林叔微笑說著。
『嵐..她和其他人不一樣,她不會為了金錢而托付終身,她要的是真愛,是幸福!』
『少爺早點休息拔!明天一早還得開視訊會議!』林叔說完便離開了。

「嵐..我會是妳的幸福嗎?!」

----------------------
對不住各位拉~
內容總是很少-.-
就饒哩我拔~
靈感大爺總是飄忽不定,四處雲遊~(磕頭)

                   By_玥
歹命 2007-03-31 10:57:46

很有言情小說的感覺。。。

♥`憨- 蠢榆&#6 2007-03-31 09:46:09

藍藍ˋˊ
怎都那麼少?
欠扁 =口=&quot&quot
快出快出第六 -ˇ-
太少我會發瘋 -.-

眼睛要好起來 答應求婚 =ˇ=
就醬 我的要求 xd (被攔痛毆-.-)

痕翼 2007-03-30 18:38:37

答應麟的求婚吧!嵐!!(遭巴ˇ)
小玥,快出第六篇吧!(帶著燦笑被毆飛ˇ)
還有,靈感大爺快回來吧!!!( 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