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00:50〃小玥♀

戒不掉的-你《陸》

晨曦-
『晴,我想離開這哩!』我聽著窗外的鳥鳴說著。
『離..離開?!妳能去哪?你忘了妳看不見?』晴緊張說著。
『我..想回台灣南部!』
『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

一週後 台灣-
我一個人站在機場外,想著該如何到南部去,看不見也無法攔車,真是一大麻煩。
『小姐,你需要幫忙嗎?!』陌生的男子口音。
『是的。我想到花蓮去。』
『花蓮?去找人?』男子疑惑的問。
『不是的,我想去住一陣子。』
『有住處?』
『沒有,可是我相信可以找到的。』
『我看..妳到我家去住拔!』
『嗄?你家?』我提高的聲量。
『我家開民宿,相逢既是有緣,至於住宿費到時候在算拔!』
『嗯..好吧!麻煩你了。』
『我去把車開過來!』說完,腳步聲變離去。

花蓮-
『早上了!趕了一天的路妳累嗎?』男子體貼的問。
『不會。痾..我叫尹若嵐,請多多關照了。』
男子噗哧的笑了,『你太拘束了,我叫齊允!』
『阿允,你回來拉!』帶著點中年味的女子聲傳來,『咦!她是?』
『她是我參加完研習,在機場遇到的!她說她要來花蓮,可是她又看不見,所以順道載她來,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她住家裡?』齊允說道。
『你媽媽我什麼時候說過不行了?帶她近來拔,一大早的水氣重!』
我放下行李,齊允說要帶我去他們的花園逛逛。

『很清新的空氣!』我微笑說道。
『尹小姐從哪來的?』
『巴黎。其實也不算,我才去了幾個月。齊先生的母親很親切呢。』我伸手碰觸那嫩葉。
『是嗎?叫我阿允就可以了!齊先生,怪不習慣的。』他爽朗的笑著。
一陣風吹來,怎麼也吹不開我雜亂的思緒。
我離開你在的每一吋土地,你是否也走過我路過的痕跡?
此時的你,身在巴黎。也許會對我的離去感到生氣?!
『嵐小姐,其實在機場遠遠看妳的背影,我以為我看到了一個女孩..』阿允帶著哽咽說著。
『女孩?!對你很重要吧?』
『是阿!妳們的背影很相像,可惜她已經不知去向。』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傷心,是吧?!』

「我們沉沒的呼吸著空氣,卻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過往。」

-------------------------------------------------------
慘阿..
我根本丟在亂來-.-
煩..
心情亂遭遭拉~
上官哥 2007-04-07 15:06:35

...= =
痾....
這個嘛...
那個嘛.....

♥`憨- 蠢榆&#6 2007-04-05 15:35:21

-.- ....
= &quot =
藍 乖 =ˇ=&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