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28:50奧小姐

祝我順利...即將開始的機場生活




時間非常的快速,我在美國德州過了30歲生日,在加拿大露意絲湖過了31歲生日,回到我的故鄉台灣已經6個月過去了
期間去了美國紐約.華盛頓.芝加哥,加拿大多倫多.蒙特羅.魁北克.卡加力,南美洲祕魯,亞洲韓國首爾
認識了許多人,瞭解了許多事,學習了溝通與真正的獨立

真的是真正的獨立,在台灣的日子過得太舒適,大學唸完不知道要做什麼繼續念研究所,念完了只得乖乖出來找工作
工作不是太累也不是輕鬆,繼續住在家裡,每天通勤吃家裡便當,凡事中庸,能活著的最低標準

這下好了,去了加拿大,工程師的學歷沒人瞧得起,在零下10度的低溫,踏著雪每家每家去送履歷,沒錢吃就吃一個月的土司,在超市或麵包店快關門買最便宜的麵包,冰箱裡除了土司還有草莓跟花生醬就沒有了,至少還可以換換口味
吃了這一餐不知道下一餐在那?在街頭可以免費拿的樣品BAGEL,走個四趟也不丟臉,有食物吃就好

現在想起來非常有趣,居然比我當工程師壓力還大,我曾經的工作有
電影替身,發傳單小妹,球賽小販,餐廳二廚兼打雜最後在飯店裡賣毛衣
每個工作都有好有壞,賺了錢存起來是我的努力目標,每個工作都滿喜歡的,因為每個工作領的錢都不一樣,性質也都不一樣,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有台灣人.加拿大人.美國人.秘魯人.日本人當然也有中國人

我之後其實還滿想寫一下加拿大之旅的,因為真的相當有趣,下次吧!

anyway
回到台灣期間繼續著我的考試夢想,究竟有幾個人可以堅持了十年??

這篇是要紀念我終於有機會更接近我的夢想了:)我會加油的

我下一篇會紀錄一下,我的華航應考流程

祝我順利...即將開始的機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