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2:56:22月狼

學習的痛,好過沒學的痛

最近一個禮拜開始憂慮,要不要考研究所,
晚上跟同學去試聽補習班,不是說一定要補習,
是在找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考到理想目標,
從國小就想去台大的夢,
這輩子,只剩一次機會實踐...

從補習班的排課,就感覺得出我所剩時間真的不多了,
考電機或電子所,
工數、線代、電子、電磁,是基本的科目,
學校教是教,
但學校不一定照著考試的方向教,
也沒規定教授一定要教,
我自己念,能念到多少是考試重點,
犧牲哪些部分,才是制度下,
得到那個漂亮分數的代價...



剛剛回來的時候看到別系的一個女生,
她是個不太一樣的女生,外表中上,
可是大一時,見到她第一眼就知道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後來輾轉想追求,但生活中沒交集,就沒緣分,
給過一封自白信,說明她的特別,
但不是告白,因為不認識她....




後來遇到央央,
在一起,相處也很自然很開心,
交往也很穩定,我們聆聽、了解彼此,
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


只是,今天看到那個別系的女生,
依然有種她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遠遠就認出她,只是我把腳踏車快速騎過,
有點緊張,
頓時腦海中浮現一句話令我害怕,
「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











 

之前買的小盆栽,很漂亮但我沒對焦好>.<











花落春泥,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自動顛倒方向~













橘色的迷你玫瑰^U^~等她開第二次等好久~
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