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1:56:56月狼

不平

沒事刷FB的下場,就是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分手一年多了吧,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就這麼一霎那,看到以前同學裡有她的合照,
心情無法平靜,有什麼東西瞬間湧出,
急得我把網頁一口氣關掉,試圖冷靜。


很沉重的抑鬱,在胸口翻騰,
理不出那是怎樣的情緒了,
我痛恨自己的感覺,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平息不了胸口的撞擊,
那不是心動,那是手足無措。


怎麼界定輸贏呢......
感情本來就不應該是競賽,
我怪過去的自己,怪我自己太認真,
但不後悔,因為我所成長與領悟的喜悅,
早就超越了那些傷痛


但這不是加減法,一減一不會是零,
一就是一,負一就是負一.....



大幅度的成熟,需要5年,
還是感情用事,
原來,能放下竟是件奢侈的事。


如果把人分外表與內在,
前女友,外表普通再好一點點,內在......
起碼我知道愛情這塊很缺乏健康.......
綜觀下來,比她好的女人比比皆是,
只是,我呀.......
我還是沒辦法安撫,
付出真感情後,認為該承擔責任的那個自己,
也許是,無法承認已經逝去的時間。


令人失望的是夢,
明明日已不思,為何夢,
夢裡還能出現那些相關;
我願意承認事實,但事實令人無力,
總還是要在那些時光中往返,
穿梭我一言,妳一眼的氛圍。


梅雨點點,願禽流感疫情別傷及人命~
綠茶ㄆㄟㄆㄟ 2012-03-15 15:03:13

經常看到有人寫在fb上遇到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人....
可是
我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的以前的同學,朋友
好像都消失了一樣~呵呵!!^^||

版主回應
^U^
我覺得朋友就是隨著環境會一直換~
有默契的就會繼續連絡~

還是說因為ㄆㄟㄆㄟ是人見人怕的滋事份子XDD
哈哈~開玩笑~
2012-03-19 02: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