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2:34:37艾理法斯

《感覺》五月

不用說了
又是五月



今年的生日在"家裡"過
多久沒有這樣熟悉的感覺了
不論到了哪裡
又去了什麼地方
人最終都是要回家的



這是一場盛大的饗宴
記憶中那些熟悉的人們
一個個出現在我的眼前
只為了一個名字



生日對一個人來說
總是比較特別的
或許有些期待
也帶著點恐懼感



今年外公給的支票
數字很漂亮
青木家的雙胞胎
似乎也變得乖巧了許多
雪村一樣地那般讓人安心
曾根也同樣地靈幽



小茹沒有陪在我的身邊
同樣地
我那可敬的母親
忙得連自己生日都忘了
更不用說是我的
今年很希奇地少了她的祝福
但只要我沒忘了她就好了
畢竟我們生日只差一天



不敢說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
但我經歷過的事也著實比一般人多
所以現在的我追求的不多
只是要一份靜謐與穩定



也或許是天生如此
A型金牛座



這個月參加一些很重要的試驗
可以決定未來二三十年
以我的個性來看
這或許是個好事
畢竟我總是想太多
最後往往多謀寡斷
而且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
參加這試驗都對我有很多好處
不過對我來說
倒是沒有那麼看重
比較像是還債
像是完成一個約定



人家對你寄予厚望
總該做些什麼予以回報



是非成敗早已不計較
這不過是個過程
總要經歷的



一階段有一階段的任務
不用去強求
也不必妄自菲薄
每個人都有他的位置
只是到了要選擇的時候
你該知道怎樣做才是對你最好的
而那又往往不是最正確的



很多事情我都比人家早得到或是完成
但許多最基本的
我卻始終未曾得到
比人家多繞了很大一圈
即便我沒有後顧之憂
不甘心的感覺依舊



現在這個特別的月份將要結束了
還有一些東西要完成
也將要完成
一直以來
五月對我都是完美的
我也打算繼續下去



祝福你們
兔子飛 2010-07-06 02:51:38

好久沒來這裡,晚了兩個月地祝福,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