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3:26:06艾理法斯

《感覺》現實是鮮紅色的

七月
時序終於來到了下半年
我的苦難
才走到了半途



在未有預期的準備下
參與了一場極其重要的試驗
理所當然地
得到了慘痛的結果
第一次
第一次嚐到如斯滋味



活該



可惜了姨丈的期待
從小他就一直灌輸我這樣的觀念
要我隨著他的路走
事實上在日本來說
幾乎是個普世的正道了



太堅持i類
ii類的話一定可以上
不過對於我、對於我姨丈來說
其他的都沒有意義



不過他似乎看起來不敢在我面前難過
據我阿姨傳來的消息
其實我姨丈是怕我太難過
所以自己也不敢表現出來



難過......
我會因為這種事難過?



不過失落
卻是在所難免的



所以我回來的時候
雪村也跟著來了
受我姨丈所託



怕我想不開自殺



原來我在他眼中
這樣虛弱啊
在長輩們的心中
小孩永遠都只是個小孩
哪怕你已脫離童真許多年
穿著三千美元的西裝
梳著油頭
你就是他們的孩子



姨丈對我真的很重視
很多時候都對他有種酸酸的感動在顫抖著



溫情的部分結束了
接下來是殘酷的現實



家裡這兩年在鬧分裂
叔叔要分家
對家裡的產業提出了要求
也就是說要分財產


太上皇還活著!!
說這什麼鬼話!!


錢的事是小事
但怎麼分就是不會滿意
人的慾望怎麼填也填不滿
拿在手裡、吃在嘴裡
還看在眼裡



為了一口氣
有些東西我就是不想給



跑西雅圖、倫敦、上海、東京
地球都要跑一圈了
飛行時間成了我的睡眠時間
產權物權的處理
讓我活生生地又削去了近兩公斤
直逼四五大關



親人做到這種程度
實在沒有話說



身上有一半的血和他一樣
讓我感到非常地不舒服
他身上流著和父親一樣的血
根本是種褻瀆
整個血脈的恥辱



前一陣子回院大檢
發現肝指數開始上升到一個指標
快死了我



想要泡個熱水澡
好好放鬆一下這幾個月緊張的情緒
結果不知是水太熱還是怎麼地
沒記憶地失去了意識
好在小茹在家
看我洗澡洗了一個多小時沒反應
破門將我喚醒
只見我泡在一池鮮紅色的血泊之中
轉醒的我
眼前盡是一片紅
渾渾噩噩中體悟



現實是鮮紅色的

上一篇:《感覺》五月

下一篇:《感覺》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