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5:51:35艾理法斯

《感覺》真相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兩個多月前所遭遇到的災厄
竟成了我下這決定的契機
雖然已延宕了多年



過去這段日子裡發生了太多的事
很難一一去詳述
也並非一直沒有東西可以寫
只是有些事情
還有感受
我最終還是決定讓它留在我的心中
不想讓它留下更多痕跡
與傷害



很多時候
人們處於一種很安祥很穩定的狀態中
似乎一切都如以往般的平靜
但就在這種時候
令人痛苦懊悔不已的悲劇
無情地毀了你所建構的世界



幾個月前
我的世界崩毀了一部分
最靜謐安祥的那一部分



是太過自信
還是傲慢
遭致這般懲罰



很想讓它就這樣過去
臉上沒有因此動容
內心卻又隱隱作痛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般堅強
畢竟這些事件的累積
影響的是我的一生



我的紀錄留下了汙點
雖然在某種程度的操作下
它會消失得彷彿不曾存在過
但我自己很清楚
我已不再完美
修改過的人生就像傀儡般地行尸走肉
製造出來的紀錄是個恐怖的醜聞
一輩子尾隨著你



我不想背負這種罪



很想自甘墮落地希冀能再重來一次
洗去身上已沾染上的不完美
但那可惡的自尊不允許自己如此落魄
血液中所帶著的驕傲更不容這般作賤
第一次這樣厭惡自己的存在



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是這樣地不甘
但表現出來的卻又是這樣地平靜
我是真的不在乎嗎
還是我真的已經失去了身為人該有的感情
冷靜得近乎殘忍地面對這個世界
也同樣殘忍地看待自己
我知道這是取得成功的方式
但未免太過可悲



我成長的環境
我所受的教育
就是這樣



或許平時的我好像無害
但這只是沒有激發衝突的引爆點
別輕易地用自己狹隘的眼光去看待他人
有些人真的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更別隨便地相信自己真的能就這樣進入他人的世界
有些界限根本就是不該逾越的



最近的我常會這樣想
或許我從一開始就應該安分地待著
待在我應該存在的地方
而不是試圖藉由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什麼
我所擁有的力量
也不過是人家所賜予的
這些年獲得的一切好像都是自己取得的
現在想想
也不過是站在別人所鋪設的墊腳石上
輕輕鬆鬆得到的成果
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不是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我還能有這些嗎



當我站在人們面前
人們看到的不是我本人
而是透過我看著我背後所代表的家族
我不過就是個藉著血緣構成的
安置家族象徵的容器罷了



一個容器再怎麼華麗
也不過是個容器
就如同王再怎麼尊貴
也不過是顆棋子



"艾理法斯"這四個字



何其悲哀啊



這就是我的真相
不過是個悲劇而已
楊風 2010-05-02 09:41:14

那年風吹著
溪畔
老鸛草的小白花兒還香
還香

假日早安
http://mypaper.pchome.com.tw/yallen33

楊風 2010-04-25 09:42:09

從新爬起再出發吧!
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