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05:10SmaRt_[R-mi]*′

情緒`情趣*

每一天上學,放學

都要穿過一群人潮

我整個有壓力

我又沒那麼瘦ˋˊ



每一次上國文課總有上課時間過超快的

其實禮拜四應該是我最不會睡覺的課吧

雖然經濟課有點無聊

可是一直做題目而且壓力不大(因為你錯了老師不會怎樣)


下午就是三節自習還有英文課

英文課壓力頗大

因為答錯就罰站拉

還有一堆八二法則

還有吃飯補身體 知識補頭腦 運動補健康

不過上英文課不會睡覺

而且我蠻專心的啦

老師的頭髮又很少

整個很有爆點的老師


蘿蔔最近誹聞不斷呀

你真是我和小倩的話題女王

哈哈

你每次都想說我和黃子權

我們都膩啦



不過

今天我們吃中飯的時候

蘿蔔跟老師說:老師你看阿咪交男朋友啦(黃子權跑來我們班吃飯坐我前面)

我:(無奈)-_-*

我:(開始展開攻擊)老師蘿蔔最近桃花運很旺欸,我們班一直有某個男生想和他講話啦吼!!

蘿蔔:(激動)屁啦

我:(火力全開)而且楊主安還邀他合體,好親密欸




後來下午自習的時候

老師說:同學,老師要跟你們說現在不要太早交男女朋友!如果真的要交就不要再學校牽手和擁抱

心想:老師別誤會我和黃子權沒什麼阿 ......不過應該不是我ˇ!哈..

有的時候在教室頗寂寞

因為都不知道要幹麻

他們邀約我去上廁所

我都不太想去(因為你們懶人屎尿多麻)

每天都是和楊主安筆戰

*筆戰:就是我每天伸懶腰會將手向後放,然後楊主安會偷拿筆劃我手,要不然我就趁他睡覺我偷偷在他手或桌子上寫字!(楊主安你真的很幼稚欸!!像我一樣成熟好不好!)

有一次筆戰過後回家吃飯

我爸就問我說:你手怎麼啦?

我:(心虛)噢 ~ 不小心畫到的呀

爸:(激動)你少騙人!!不小心畫到會這麼多撇,阿你是要刺青噢

我:(安靜)OS:乾刺青屁事..楊主安你完啦!!



還有一次啦!!我畫他手

他竟然向數學老師告狀,吼..人心險惡

反正黑人都是拍郎



每天都沒爆點

我過的好無聊

我要當個檢點的女人

好吧!我在班上文靜一點

而且現在我要大聲回答老師的問題啦




今天我沒拿拖把拖地大家都用異樣眼神看我ˇ

有必要這樣麻= =”

害我心中有點受傷欸

在班上就是怪人,真是不好意思






呼,為什麼就不能聰明些呢我?

是不是我一值都很笨拙?

笨的討厭!

很怕挫折所以用最安全的方法保護自己

最安全也是最危險的吧!


上一篇:黑?今天頗怪

下一篇:今天!小糟

2007-07-26 21:15:43

妳網誌都讓我一直笑到發抖
怎麼辦 = =

版主回應
親愛的好久ˇ沒溫存



好髒
2007-08-16 20:20:42
2007-07-26 21:15:36

妳網誌都讓我一直笑到發抖
怎麼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