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1:17:50SmaRt_[R-mi]*′

黑?今天頗怪

每天都在上學呀

哎呀呀


每一次上課我都在下面默默回答問題

老師都沒聽到

老師還一直逼同學回答外加腦羞

然後自己偷偷在下面講的話老師都會聽到

哎呀

可惡ˋˊ






每一次的經濟和計概都頗無聊

計概老師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 =



下午體育課我頗期待的呀

中午在擦防曬油

看到某個奇怪的男人罰站在門外



原來是數學不及格

可憐的孩子





一堆人和我說

黃子權變的好憂鬱噢在他們班

哎呀我知道你沒有我不行

哈哈哈


你要堅強呀





下午上體育課

大家都不太想曬太陽

不知道為什麼

我頗愛上體育課的

後來我就提議玩一二三木頭人

結果被我們班女生抓去玩報數球



老實說

不是很熟

有點玩不起勁

哎呀


而且蘿蔔桃花運很好呢

襪 ..


今天楊主安還邀起蘿蔔說要和他合體


整個很色

哇...


蘿蔔今天要和楊主安合體

然後又某人一值和他說話

我家蘿蔔不是蓋的呀

整個就說桃花女呢


然後今天就很正常拉


還是一樣的不熟

一樣的怪

不自在


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頗怪的拉



實際點好呢

對吧 ?





下一篇:情緒`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