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48:33蛋餃╭☆

First Time打工



在飛哥英文打電話是我第一ㄍ工作
今天一大早就有班ㄌ
我早上9點就到西門那ㄌ
西門町路上空蕩蕩ㄉ
(還真不習慣)

到ㄌ工作室
就開始準備
我們一拿到資料表
組長就叫我們在5秒鐘內拿起電話開始打!
[把我給嚇到ㄌ!]

第一次打電話
還真ㄉ蠻怕ㄉ
不知道該怎ㄇ說
結果:

第一ㄍㄉ對話真ㄉ很差!!ˊˋ
(電話響)
對方:唯
我:請問乂乂乂在家ㄇ?
對方:我就是
我:你好!我們這邊是飛哥英文

  那請問你有意願來試聽英文ㄇ
對方:沒有
我:喔!好!謝謝~
(掛)

= =超瞎ㄉ

但過兩ㄍ後就開始習慣ㄌ
也偷偷聽ㄌ後面ㄉ學長是怎ㄇ說ㄉ
也學ㄌ一下
結果今天ㄉ成績我還蠻滿意ㄉ
我竟然有約到三ㄍ
(心中只有爽字)

我也故意拖久一點下班
[可以加薪]︿︿Y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