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31:16蛋餃╭☆

回憶**


想到剛開始
升上高中來覺ㄉ彼此間好陌生
跟四周ㄉ人都不熟
也都不說話
(103ㄉ一大特色)

啾啾是我第一ㄍ認識的人
其實在剛開學ㄉ時候還蠻幹譙他和阿仲ㄉ
因為我要更換制服時他們插我ㄉ隊
哈哈XD

跟大家熟應該是因為我穿[態度]這件衣服ㄅ
所以大家有就因此叫我:[態度]ㄌ
阿Bon跟阿龐各是我第一ㄍ認識ㄉ女生
第一堂游泳課就搶我ㄉ髮霧ㄑ用
真是<{=.........


但主要跟大家更熟
是音樂課老師要我們ㄑ聽學校辦ㄉ音樂會
那時為ㄌ分組雖然認識ㄌ更多人
但也有點小不愉快
而且也倒製ㄌ之後我們出ㄑ玩
都是一大群人= =
雖然很麻煩
但也不會傷感情

很可惜ㄉ是
就是因為我們出ㄑ玩始終都是我們那一大群
所以跟其他人不熟
也就很少說話

但我還是過ㄉ很快樂
ㄑ班遊也真ㄉ很好玩

上學時
我們算是標準ㄉ:
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龍
但還是很high

上次段考完
我們幾ㄍ太無聊ㄌ
就在想一些嚇人ㄉ遊戲
真ㄉ是笑翻ㄌ我XDD
發現到:男生比女生還膽小




我真ㄉ好喜歡103
要分班還真有一點捨不得
尤其是阿賓
他對我們付出真ㄉ很多
也很感謝他對我們說ㄌ很多我不知道ㄉ事
對大學也更有概念
他說ㄉ每一句話我都有聽進ㄑ

這張↑↑
就是我ㄉ學校拉
CuTe ㄉ 奧倫誌高中

而我ㄋ
也是一ㄍ平凡ㄉ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