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5:21:31筱 *

 筱筱回來 *



哦.
這幾天忙段考.
其實說不上忙,都在混多.

我果然還是沒有all pass的命囉.
根本讀不下去.
擠進前二十就應該偷笑了.
最近心情起伏頗大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被動到無可救藥了.
當然.一部分是因為讀書不是我愛的.
所以讀不下去也許用理所當然還說的過去吧.
用這個理由來騙騙自己也好.

之前有一陣子.
心情超down.
事事不順心.總是不如意.
忘了該怎麼忌口.
忘了該怎麼發洩.
忘了該怎麼結束.
忘了該怎麼等待.
忘了該怎麼收斂.
忘了該怎麼勉強微笑...

只知道.
不開心就讓髒話奪口而出.
不開心就盡可能掩飾笑容.
不開心就放棄所有的等待.
不開心就不需要什麼結束.
   也許根本沒有開始.

那一陣子.
每天過的如此狼狽.

我縱容自己.



成就自己的不堪.


每天都睡眠不足.
每天都帶著前一天的疲累.
每天都有丟不掉的煩惱.


------------------------------------------------------------------------

我喜歡這個故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島上住著許多感覺.
某一天島突然要沉沒了.
各種感覺紛紛搭上自己的船準備離開.
但"愛"的船卻莫名其妙的破了洞.
他急的向其他的感覺求救.
首先他找到了"虛榮".
但"虛榮"卻覺得泡在水裡的"愛"上了船會弄髒他的船.
於是不理會他.
"愛"又找到了"富貴".
但是"富貴"的船裝滿了金銀財寶.
根本沒辦法讓"愛"上船.
"愛"又向"快樂"求救.
但"快樂"正不知道為了什麼高興.
根本沒看見需要幫助的"愛".
接著"愛"找到"孤單".
但是"孤單"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所以還是沒有讓"愛"上船.
正當"愛"絕望之時.
突然有個老人手把"愛"拉上自己的船.
他載著"愛"到一個可棲身的小島上.
"愛"還來不及問老人的名字.
船就開走了.

不久後"愛"遇到"智慧".
"智慧"告訴"愛"那個救他的老人是"時間".
"智慧"還說

"時間"之所以能救"愛".
是因為....
只有時間才能肯定愛的存在.



故事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有感觸.



上課思考如何抑制不想你.
  學習如何比現在更愛你.

好愛你.
說太多會不會太過分.
   會不會不在當真.
我曾經怕過一切結束在此刻.



淚水灌溉成長的眷戀.
少了你的愛滋潤.

孤單是時間的終極敕令.
唯讀你能代愛贖罪.


筱筱名言
__________我們偶然的相遇.是命運刻意的安排.
__________使我的愛賴以維生的是你.
__________愛心不是無止盡的寬容.
     耐心不是無限期的等待.

__________也許你會感到疲憊.
     因為你總是在我腦子裡狂奔.

---------------------------------------------------------------




            最近的最近.
            我好忙.
            行程好多.
          
            星期五.
            也就是明天.
            是個筱媽偉大的日子.
            
            卻也是犯下錯誤的日子.
            十六年前的三月二十八號.
     
            筱媽不顧一切的犯下了這個偉大的錯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生下筱.




























            有偉大吧.




            星期五晚上老媽要帶全家去看電影.
            星期六早上筱筱要去桃園約會欸.
            星期六晚上筱筱要去叔家弄CD.
            星期七下午筱筱要和童哥去看電影.
            








            整個不知道行程在滿什麼的. 















            比牛仔還忙.













            我
            真
            的
            狠
            忙
            。

                     我
                     感
                     冒
                     了
                     。


       酷
       。

       我
       考
       完
       了
       。






                更
                酷
                的
                是
                ,
                我
                都
                不
                會
                寫
                。






     真棒。











上次我看見有人.
用充滿醋勁的眼神盯著我.
那個男人.
你們想知道是誰嗎?

哈.
再說再說.




=)
☆星痕§小童§夜語★ 2008-03-27 16:13:54

看完你的網誌.......










驚!!! 為什麼會有我的出現啊!!!!!


我應該是幕後的那種啊!!!!!

版主回應
哈.
你厲害呀.
幕前幕後通吃.


酷吧 =)
2008-03-28 19: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