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59:09筱 *

 筱筱生日 *


今天今天今天.
三月二十八日.
是本人張筱筱小朋友.
滿十六歲了哦.
也是筱媽偉大的日子.
也是犯錯的日子.
哈哈.
我講了重複的話了.
詳情請參見另一篇網誌.



唉呀 - -
今天明明就是我生日啊?
沒錯吧?
聽說我今天衰運連連.
酷斃了.
生日感冒.
生日換位子.
生日知道成績.

怎麼盡是些不好的事情.
我不依.









悲喜交加.
把悲一次說完.
悲的是我考八科不及格的有七科. [[超慘.....
悲的是我換位子換到講台前面第ㄧ個.
悲的是我淋雨回家. [[還自己一個人.....
悲的是我等公車等了十五分鐘. [[其實還好.
悲的是我坐公車的時候.我才剛坐下去.就有個老人上車.
    哪裡不站.就故意站在我旁邊.分明就是要我讓位啊.
    過分- -.

啊對.
今天發生和往常一樣的事.
往往我的英文都是這樣.
我文法全對.
然後.有關於單字的被扣了二三十分.
天啊.我的天啊 - -



悲的.說完了.




喜的.
喜的是我一早去就有神經好友團送上禮物和信.
喜的是他們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喜的是今天要去看電影.


喜的好少.
但是有了神經好友團在多的悲都會不見了.
我愛神經好友團.
超級大陣容> 阿鬼.阿毛.阿薇.阿魷.阿綾.阿傻.阿奶.=))
你們是我永遠的神經好友團.



說來說去今天還是比較衰.
明明生日壽星應該特別幸運.
為什麼我卻是特別衰啊?
而且衰爆.



我哭笑不得.
我不懂.
為什麼- -











這是阿綾送的蛋糕.
[[如果是和誰合買的跟我說.我怕少感謝了.]]

謝謝你哦 !!
超好吃的 !!

以下是你要的美食評價 .

入口即化.
吃下去會讓人有幸福到想流淚的衝動.
入喉後還能感覺到那甜度.
就像你喝醉時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就像你被山P注視的那種小鹿亂撞.
就像你被山P親吻的那種臉紅心跳.
就像你被通知可以和山P共進晚餐那樣快樂.
就像你聽到山P說他喜歡你的那種雀躍.
就像你被山P牽起你玉手那種靦腆.
就像你被拋棄之後山P告訴你還有他的那種幸福.

還讓你打從心底想說一句話.......





















這就是青春啊!!!!!!!!!!!!!!!!!!!!!!!!!!



















哈哈.
讚不讚?
超讚.




         阿
         綾
         ,
         
         我
         愛
         你
         。



                  神
                  經
                  好
                  友 
                  團
                  ,
            
                  我
                  愛 
                  你
                  們
                  。

  

          超 
          愛 
          的
          。






阿便,謝謝你的飲料。好好喝!!
[[如果也是合買的也要說.]]






我超愛你們的喇 !!































筱,生日快樂。

上一篇: 筱筱回來 *

下一篇: 縣三舞會 *

♥ 傻子 ``` 2008-03-29 11:38:12

生日大快樂!!
傻子很愛你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超快樂的=)
你們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我要痛哭流涕了ˊˋ

我也很愛你 !!
很愛你們 =)

我們手牽手 .
一起往前衝 !!!!!
2008-03-30 07:36:06
ㄚ薇:D 2008-03-28 23:10:38

你很瞎喔

反了反了

我是送的是黑森林小小蛋糕(小小一個貴死人不償命)

還有

什麼&quot神經好友團&quot

啥時取的怪名稱

改掉改掉!!

應該叫:8 朵未滿 18 的小花

不錯吧

隨便想就想的這麼好...哈~

版主回應
哦.
改了好麻煩.
反正就很謝謝你們啦 ^^
你們人超好ˊˋ
未滿十八的小花 =)
為什麼是花 ?
因為每個都貌美如花是嗎? =)

哈哈.
ok的.因為你很棒 !
2008-03-30 07: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