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54:36筱 *

 大力徵求 * [ For 孝班 ]

↑↑↑我們班的班級象徵標誌。



史上超級無敵霹靂趴啦親愛又可愛天真善良善解人意熱心助人的孝班同學們,

請你們幫我一個忙 z

我我我我 , 這個大白痴美術課忘了帶相機 !!

誰有錄到精采片段的 , 可以傳給我嗎 !?

拜託拜託 z

我真該死的後悔我忘了帶 ,

那天早上我還拿起相機 , 本來想帶 ,

後來又想想 , 帶了幹麻 ?!

又該死的放下去了 ,

到了美術課才發現應該帶的 ,

難怪早上我要無意識的拿起來 !!

我在提醒自己我卻不知道欸 z

超級大白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快快 ,

善解人意的同學們 ,

有照片或影片的 , 可以傳給我的告訴我 ,

段考完在傳給我 !! 拜託 -ˊ-

我好想要哦 ˊˋ

求求你們 , 有的就施捨給我吧 ˊˋ !!

拜託 !!

重新聲明 ----------------------------------------------------


本人徵求孝班九十七年三月十三日美術課精采片段的照片或影片 !!

不管或多或少不管畫質清不清晰不管模不模糊 !!

有就丟給我就對了 ˊˋ !!

我全盤接收 !!

快快快 !! 在段考前答應我 !!

我生日那天傳給我 =))

哈哈 , 我生日是三二八 =))

快到了快到了 !!

還好不是段考 !!

不然你們一定會狠賭藍我的生日 XDDDDDDDDDDDDDDD

我忘了忌口 -ˊ- 嘖嘖 !!

我知道有誰有哦 ˋˇˊ

沒有主動來的 ,

換我主動上門討喇 !! 哈哈哈哈哈 !!

魷魚 柚子 晏綾 .....

我那天看到好多人拿手機和相機拍 !! ˋˇˊ

嘿嘿 , 我都知道誰有哦 !!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拍到 !! ˋˇˊ

快快快 !! 施捨給我 !!


謝謝你們喇 親愛的同學們 !!!! =))


救助我這個白痴的同學 XDDD !!


哦哦哦哦哦 , 我愛你們 。

上一篇: 共鳴無敵 *

下一篇: 筱筱回來 *

綾匠 2008-03-15 23:12:54

我沒拍拍 ! 很覺得可惜 ˋ
我拿香菇的拍一下 ..
還拍失敗 ,, 無奈 !
你拿了也順便考一份給我吧 ( 逃 )
你生日電影上映 ! 為什麼不是我 ˊˋ
我的山下小P給你那麼棒的禮物 ! 我咧 ? ( 哭 )

~*魷魚*~ 2008-03-14 21:12:43

呵呵...
會啦...
會記得給你^^&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