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9:18:01☆咻咻★

他不說了

嗯!


他不在這了~


我拒接了~



你在躲嗎?



不用


我自己走就好啦~









你說的我不是不懂...




怕麻煩我不是不暸...









只是你跟他們不一樣..






是我現在很在乎的人ㄓㄧ











所以不想要就單純的普普通通友誼









我想說的我有表示
哪你呢?









你有說過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沒有八









可以告訴我嗎?









說你也一樣好嗎?









他說他現在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我要怎麼說我也一樣







很複雜的感覺









不是可以很簡單的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需要你~









我不要他用我的東西.....










我需要你的愛

上一篇:你還好嗎~

下一篇:這就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