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8:24:56☆咻咻★

這就是了嗎?

好久以前~



我要跟你說啦~



吼~





是不是時間永遠用不夠啊?




想要做的想要買的想要的





PS後面的好吵~










我都要不到?









突破了~

可是更矛盾了~



所以意思是說....













我們可以到....







那一步嗎?









沒人說依定要忘了過去才可以繼續前進~









那是我的過去~所以是我的一部份









所以我沒有必要忘記~



也忘不記...







對吧?!







上一篇:他不說了

下一篇:很難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