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9:52:46CRAZY 5

SUNSHINE 4

金在熙一走進來,一堆女生就高分貝的尖叫...「呀~~~~好帥啊!!!!」「班導和助教差好多啊...」小妍嘆口氣說..「哇!!阿伯!他比你帥喔!」阿公大叫「別亂講!本少爺玉樹臨風,他哪能比啊!」「你太自戀了.....」除了阿伯以外的都嘆氣...突然!!「你這跟臭竹竿!!說那甚麼話!!居然說我比你笨?!!?」穗穗突然破口大罵,結果小影嚇到,棒棒糖掉到地上.....「阿!!嗚...糖糖...」「.........小影...真對不起...」「哈哈!!你看看你~~把人家嚇哭了~~恰北北~」「喂!!死竹竿!你說甚麼???!!!」「穗穗別氣了~~勳你也是~~別鬧她了~」阿俊開口了「好吧~你從以前就這樣~壞我的興致~」「.....咦?!你們認識??」穗穗冒出問號..「嗯!國中的時候我就和勳同班了~」「對啊!阿俊還常常被騷擾哩!」「騷擾?」「對啊~~就是一到下課,全校女生(包括主任)都跑來找俊,有三分之二是我幫他分擔的!俊~你應該要感謝我位你的犧牲喔~~」俊實在很無言...要不是剛升上國中那天,竹竿跑到廣播室去宣佈搬上有個帥哥(他自己),沒想到所有女生跑到他們班上一看,不只發現竹竿,還發現自己,才導致接下來三年裡,每到下課時間,就得接受一連串的疲勞轟炸。話說竹竿好像還很享受的樣子....

上一篇:SUN SHIN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