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9:37:16CRAZY 5

SUN SHINE (1)

第一章    初次見面   Meet

  月光灑在穗穗的身上,讓她美麗的臉龐更加脫俗...穗穗正搭著便宜的夜班車去台北打拼。

  這天,穗穗穿著太陽學院的制服,以輕盈的走姿進入校園,希望給大家一個深刻的映象,突然,慘叫一聲,原來可憐的穗穗踩到了「狗大便」,真的給大家一個深刻的映象....「你沒事吧?」這時出現了一個成熟穩重的男聲「啊~我沒事....」男生扶起了穗穗「我叫藍俊羽,叫我阿俊就好了。」天啊!這個男生好帥!不!應該說好美...白皙的手指,嫩嫩的皮膚,溫柔的咖啡色眼眸....咦?我想到哪裡了?「謝謝...我叫韓昭穗,叫我穗穗就好了...咦!你也是太陽學員的新生嗎?」心裡祈禱...「嗯。」阿!太好了!!「阿...阿俊...請問你是幾班的呢?」「45班」哈雷路亞~哈雷路亞~穗穗好像升天了...「真的嗎??!!跟我同班耶!!」「那我們趕快進教室吧!」阿俊笑著說。穗穗又升天了.....

     進了教室,忽然聽到一陣吵鬧聲...「阿!我的糖糖!!」小影大叫「你吃糖都吃到蛀牙了!」大大說「對啊!別再吃了!!」阿伯也不贊同..「不~~~~~把糖糖還來!!」小影狂追大大......「救命啊!!!!」大大大吼「別再追了!王小影!」小妍和阿公第一次異口同聲。在門口的穗穗看到這樣就傻掉了....「呵呵~好活潑的一班~我們進去吧!」阿俊笑著把穗穗帶進教室。這時!!!!!一個高高帥帥的身影出現─烏黑的頭髮、長長的雙腳、淡藍色的眼眸、淺淺的惡魔微笑...就在走廊上,每一步都引起花痴的尖叫「呀啊~~~好帥啊!」「好高啊~~!」「啊~~~希望他來我們班~~!」「雖來不想說,但他真的很帥!」阿伯嘆口氣說..這時,高高帥帥的身影停在45班前,花痴們嘆氣..「為什麼是45班~~?」「45班這樣就有4個帥哥耶..」「阿哈哈哈哈哈~~阿伯阿公也算是帥哥嗎~~?」小影狂笑..小妍和大大擋住了拿起棒球棍的阿伯和阿公.....這時,一聲"框啷",大家不約而同的轉向門口...高高的帥哥因為太高,居然撞到了門框.........................

 

下一篇:SUN SHIN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