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0:20:41貝比小魔怪

期盼與希望

 

話說!人因希望與夢想而偉大
   我持續思考著為何人生活這麼累
   是否能能簡單制式化一點過日子
   但是這些期盼與夢想將實現不了

 

 

 

               大笑

不知道有多久的我沒有大笑過

每天就只是學著安靜的過生活

或許就像是你所講的我有辦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子

現在的我或許稍有動靜就心軟

 

 

 

 

 

 

 

 

 

 

 

我深深的這麼疑惑著自己

是否該學著跟其他人一樣嗎?


有什麼樣的疑惑通通說出口

期待有人幫我解答

 

 

 

 

 

 

 

 

靜靜的~這就是我

 

 

 

 

我想我還是做我自己會比較好

 

 

 

BECAUSE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