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3:57:28☆﹏專屬於〝我〞〥

身在,心不在,魂飛了!

好久沒有新增學校的事情了,開學一個禮拜有了,

 

但是有點小懶,今天難得有情緒,就打打吧!

 

話說新學期,要有新氣象,老師幾乎都換掉了,

 

導師也換掉了,換成一個非常關愛學生,有在做事情的導師,

 

不過‥他真是找我麻煩呀!

 

因為這學期我是總務股長,開學第一天,他就要我去報冷氣不涼,

 

雖然說冷氣是真的壞了啦!不過是全校空調系統都壞掉,

 

昨天又要我去報投影機燈光不清晰,還要我去問說講桌怎還沒換,

 

我真怕總務處的人會把我們班列為找碴黑名單,

 

小萩還說之前總務多涼快,現在的總務不好當囉!

 

是呀!是呀!不過我有你這個總幹事的幫忙,一定OK的囉!

 

【插曲】

 

話說,老師那時候問說‥

 

老師:總務?總務股長是誰?

ME:我是總務股長嗎?(回頭)

以琪:什麼?

老師:總務股長~是誰?

ME:(慌張~好像我是,又好像我不是!)

老師:總務股長~蕭雨潔~

ME:(舉手)

老師:自己是總務股長都忘啦?!

 

之前小萩問我分組的事情,講到了保險的課,

 

我還一直問他,什麼保險的課?有這堂課唷?

 

搞了半天,我自己有修那堂課都忘了!還是看課表才想起來的,

 

我那時候是跟小萩說,我大概星期一沒去上課唷!(其實有)

 

這次又發生忘了自己是總務股長的事情,

 

我跟以琪說:我大概上禮拜,一整個禮拜都沒來上課吧!

以琪:有呀!你有來呀!怎麼可能沒來?!

ME:不是啦!我是說~我可能是身在這裡,心不在這裡,魂飛掉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不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