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4:09:10☆﹏專屬於〝我〞〥

不長眼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特別開一個專區給騎車所發生的事情,

 

昨天~!又是昨天,因為文章每次都要拖延一下再打,

 

昨天從福和橋下橋,準備右轉,結果突然殺出一台不長眼的腳踏車,

 

怎麼說他不長眼,因為,我前面的一部機車騎士,

 

正在轉彎,她殺出來,機車騎士差點撞到他,

 

好險那個騎腳踏車的女生急煞,機車騎士才閃過去沒撞到,

 

我因為跟前一部距離很近,也是一起轉彎的,

 

結果,不長眼的腳踏車躲了一部機車,還不知道要往旁邊看,

 

當大馬路是他家,就是要給他騎下去,差點用他的腳踏車來撞我的機車,

 

媽呀~小姐!你不要害我!你撞我,你倒我沒倒的話,

 

那豈不是我比較吃虧?這樣大家都會誤以為是我撞你耶!!

 

是騎腳踏車的人都特別不要命嗎?

 

已經遇到好幾個這種人了,不是闖紅燈,要不就是不看車,

 

請愛護自己的生命,也愛護別人的生命好嗎?

 

我還想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