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0:17:40☆﹏專屬於〝我〞〥

我撞人,結果我受傷

事實證明,小萩的話是真的!!!我果然有車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昨天早上,美好的一天,因為要去迎新,所以一大早就出門,

 

騎騎騎~快騎到學校的時候,我大概是鬼打牆,

 

因為我一心只想著趕快轉彎,所以沒減速,也沒注意到紅燈,

 

結果‥我就這樣撞到前面的車,我只能說呂彥豐的下盤真的超穩,

 

他沒倒,結果我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果就是右腳膝蓋破一大層皮,膝蓋上方一大塊超級紫的瘀青,

 

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

 

大家都說很好笑耶!你撞人,結果怎麼是你受傷?!

 

啊~我哪知道!!!

 

慘透了!!!不過我還是忍著傷痛,做某些已經不行做的動作,

 

像是蹲下、交互蹲跳、伏地挺身(因為我跪地板)、營火禱告也要跪地板,

 

最後的下場,流膿‥之後‥回到家,清理傷口,

 

因為去迎新沒東西包紮,所以我就隨便拿東西蓋住黏好,

 

最後更悲慘的下場,它黏住傷口,拔開根本就是痛苦、痛苦、更痛苦!

 

之後~我被我爸罵一頓,被我弟罵一頓,我媽還沒回家,

 

所以我現在皮繃緊,等他回家罵,

 

傷口變得超嚴重,我弟幫我上藥水,痛死!痛死!超級痛!!

 

我的膝蓋不能伸直了,所以~我弟說要好好照顧我,

 

直到我康復~ya~~我愛你!

 

 

上一篇:慘!慘!慘!

下一篇:迎新

阿寬 2009-10-18 22:58:25

太好笑了,你撞人結果是你受傷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你就可以不用去上課了:)

版主回應
最好啦!還是要去上課= = 2009-10-20 0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