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2:50:43☆﹏專屬於〝我〞〥

迎新

迎新過了兩天有了,現在才終於有精神打文章,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耗盡非常多的時間在打這個,

 

話說,迎新的第一天是精采的開始,怎說勒?

 

因為我一早就先撞人家的車,結果自己摔車,右腳掛彩,

 

之後到了地下室,本來已經走上去了,結果又走下來,

 

因為我忘記鎖大鎖,一早就在恍神,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上去樓上集合,就發現呂彥豐這位大哥在給我宣傳剛剛的精采事故,

 

找死!!!你只有大牌凹了,我右腳掛彩痛死了!

 

然後我們就到活力廣場集合,話說我的partner非常期待一個女生的出現,

 

在此暫時不戳破,以免他難做人,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十三小隊的隊員各各都可愛又乖巧耶~!真愛ˇ

 

集合完畢,上車!

 

挑戰正式開始,我跟昭昭、22、小蘋果一直在想該怎麼炒熱氣氛,

 

無奈~~~玩到最後似乎還是有點乾捏!!

 

不過我們盡力撐到抵達林口渡假村,厲害吧?!

 

一到廣場集合,就看到咱們的值星官,哇!日本和服耶!!!

 

看起來似乎挺帥氣的,不過在往下看‥赤腳?!

 

當天其實天氣超好,好到熱瘋了,這時我跟豆豆就在講‥

 

他‥腳不會燙嗎?地板應該超燙的吧!

 

我想,在他嚴肅的外表之下,一定心裡一直在OS‥

 

「X!燙死了!早知道就別打赤腳了!!!」

 

值星官雖然本人憨憨,但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來就給我們下馬威,交互蹲跳‥賤捏~!我是傷兵的說!

 

之後有點忘記順序了,不過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吃飯、討論隊呼、教第一支舞,

 

說到我們的隊呼,雖然我先想好了,但是台語他們唸不來,

 

這時我就懷疑了一下,怪了!我是客家人耶!怎麼唸得來呀="=

 

所以因為這樣,就要改掉,一度還難產,不過最終還是催生出來了!

 

這都要謝謝我們的小隊員-小可,不過還是有點難背耶‥

 

雖然隊呼不錯,但最後我跟昭昭還是被白目值星官叫去烤小鳥,

 

之後開始大地遊戲,第一關兩人三腳,一早就等在那,第六小隊去哪啦?

 

不過我們敗北了,吼~~~!!!原因‥ㄜ‥其實我們出了個小狀況,

 

阿瑋的腳太‥大!魔鬼氈‥太‥小!綁不起來啦!

 

最終解決方案‥把兩條先黏在一起再綁起來,最後才跑完,

 

吼~~~我們十三小隊輸歸輸,但是還是有運動精神的,

 

之後的關卡順序我都不太記得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口是心非那關,

 

超難玩,因為題目都問海綿寶寶‥我們都沒看‥

 

Q:請問派大星住在石頭屋嗎?

 

A: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對還錯!

 

Q:請問海綿寶寶是成年人嗎?

 

A:吼~哇哪ㄟ災啦!不過答案是他不是成年人!

 

還有筱懿這個關主也被我們弄到暈頭轉向,自己都搞混答案了,

 

哀哀!所以我們就這樣,玩了又玩,繼續重玩,最後我們獲勝!!!

 

十三小隊最讚啦!

 

最後還有一關是拳王爭霸,就是玩黑白猜,輸的被潑水,

 

話說我們隊的男生都算厲害,不過還是陣亡5個,全靠最後一個男生,

 

我的Partner昭昭,他根本是拳王,一個人殺掉全部7、8個有吧?!

 


↑拳王-昭昭,厲害吧?!

 

↓反觀樓下的失敗的隊伍,瓜哥的隊伍,好慘!!






全部玩完的最終戰績三勝四敗,勉強‥還不錯啦!!!

 

然後最令人期待的都是晚上的營火晚會,那個跪下來祈禱的姿勢,

 

真是‥難倒我了!膝蓋帶傷,勉強跪‥我心裡OS:痛死啦!!!

 

咒語是‥阿勒阿勒一~~~~阿~勒~一~之後忘了!

 

然後是‥嘿~頓吧~頓吧~阿勒頓吧~再來還是忘!

 

應該說我沒有記得過,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營火舞,豆豆呀~豆豆!我會被你給害慘,

 

整個就是瘋了的猛衝呀!我跟土木的另一個隊輔一直被她抓著跑,

 

豆豆!!冷靜!!!

 

再來就是我們的表演,撐腰!吃太飽了!所以要先撐腰,

 

撐完腰後,土木表演火舞~~!超帥的!!!!

 

熱血過後,旁邊的屋瓦就燒起來了,我是說真的!

 

可能是有媒火飛到上面,燒焦味超重,不過撲火速度也快啦!

 

之後又是我們的sorry sorry+你是我的花朵,

 

話說sorry我超想跳的完美,因為~很酷!

 

但是我忘了要跳某幾小拍,變得超不酷的啦~!

 

跳花朵的時候,大家也都超high的,

 

之後土木二年級的蠟筆小新,超級可愛,超級high,

 

最後夜店時刻~~~唷!  唷!  唷!

 

超讚音響+超讚DJ+超讚主持人,水!high翻天啦~!

 

我們還搭火車~話說我真的覺得豆豆玩瘋了!!

 

因為她跌倒後,微笑爬起來,說沒事!繼續玩!

 

我整個傻眼

 

不過真的超好玩,我們圍在一起跳sorry,跟你是我的花朵,

 

一起瘋了超久,還有好多學弟妹跟土木的隊輔都好會跳舞,

 

high到頂點,還有男生脫衣服,又灑水的,

 

最後,精采的來了!煙火~~~~~~!!!!

 

連續施放好幾十分鐘,根本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耶!

 

超級精采~~~之後呼喊~我要煙火~我要煙火~!

 

馬上就有笑臉煙火,好讚唷~~~~!!!煙火看完之後,

 

夜教活動開始!!話說這時我才發現我的partner勒?

 

他去當鬼了,怎麼辦~我是路癡耶!!!

 

我超怕迷路的啦!!!迷路的話就慘了!Partner你在哪?!

 

不過最後好險,其實他們有螢光棒指引,白擔心一場,

 

話說,我們這組還真大膽耶!完全嚇不倒的,

 

走到一半,大笑,因為有個不恐怖的鬼坐在那,

 

水溝邊藏一個,我們隊的男生說:唉唷~不錯唷!我們沒注意到耶!

 

地上躺著一隻猩猩,他們還對著他問:有數字嗎?

 

因為夜教是要去找數字來加總,

 

然後再走,一個堆滿床墊的房間,我們的男生沒有被床後的人嚇到,

 

倒是差點被倒下來的床壓到,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光頭走出來,說好沒成就感,於是我們就假尖叫一下,

 

事實上根本不恐怖‥

 

再往前走,樹上蹲著一個人,吊著假髮,

 

我們的男生又問:你等一下怎麼下來呀?

 

他:屙‥鐵竿被我踩斷了‥下不來!

 

男生:那你會口渴嗎?要不要喝東西?

 

整個就是去哈啦的,不是去被嚇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喝綠豆湯,天氣冷冷,不知道為什麼喝起綠豆湯特別溫暖,

 

尤其是男生們,剛剛玩太瘋,全都餓壞了,連喝好幾碗,

 

最後回房睡覺,話說小木屋好簡陋唷‥

 

而且洗到一半還會沒冷水,一堆人都在等水,等到5點多才洗澡,

 

不過我是幸運的那個,因為我摔車帶傷,所以先洗,

 

之後累翻了,2點多‥睡覺!!!

 

我跟豆豆都睡翻了,早上醒來,又是累翻的一天,

 

吃早餐,吃完早餐,開始黃金傳奇,尋找關鍵字拼出來,

 






然後要拍照,我們拍了一堆照片,不過我們好像也沒找到幾張關鍵注音,

 

因為都被藏起來了啦>"<所以都是去找景點純拍照,

 

話說,我最討厭‥比腕力的那關,土木學長超賤啦!!

 

我們都贏不了!

 



↑阿瑋最終落敗!!!

 

下場就是我們被土木學長畫臉,土木一個學長叫那個,我記住你了!

 

把我畫的超慘,當然我的Partner也好不到哪去,

 

挑戰了三次,第三次革命成功,所以我們拍下了具歷史性的這張照片↓



最後集合,烤肉去,話說Kevin真的很厲害,

 

因為炭火沒兩下就被他給升起來了,

 

之後他就負責我們整組的烤肉,嗯!!我們的食物都靠你了!!!



↑左Kevin  右阿瑋

 

話說,烤到最後,整組只剩下Kevin留在烤肉架,

 

其他人都跑去串門子了,這當然也包括我跟昭昭,

 



↑豆豆,本來要拍她被畫的樣子,結果她說要擋住,讓別人認不出來!





↑以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左起 小百、阿中、豆豆、以琪、我!

 

現在看起來,我才發現,那個幫我用螢光筆畫的眼影‥沒擦乾淨啦!!!

 

烤完肉後,就是丟水球,聽說可以猛丟值星官?!

 

好呀~臭值星官!叫我交互蹲跳,還做伏地挺身,還烤小鳥?!



找死!看我丟死你!結果土木的準備一顆超大水球往他頭上下去,

 

但是他們在我們面前排椅子當界線,太遠了啦!鬼才丟得到值星官!!!

 

結果大家就大亂鬥,水球亂飛,還有人拿水瓶亂潑,

 

我的褲子跟鞋子是最大受害者,還有女生無緣無故被我用水球砸到鞋子,

 

我一丟出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烙跑,裝作不知道‥

 

玩過癮後,回防準備行李,準備再度出發回學校,

 

一上車,大家都累瘋了,不!!其實是我們隊輔累瘋了!

 

因為一上車就睡死了!直到快到學校,昭昭上去講些話,

 

結果我們被反將一軍,因為學弟妹早就想好梗要謝謝我們,

 

我們徹底的輸了~!但是心裡感到很開心,

 

因為~昭昭!我們成功了!!!!!

 

謝謝大家這麼包容我們,當然我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但我們會改進的,回頭想想,過程中還是挺愉快的!

 

謝謝大家的配合~這次活動才能這麼成功的落幕,

 

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囉!!!